+
 新版
2012-06-26 16:09
用在普通模式用vim的 hjkl ,再插入模式用emacs ctrl + p n f b
2012-06-25 18:20

引用来自“googler”的评论

引用来自“mark35”的评论

引用来自“googler”的评论

为了一个i键做了一个脚踏板程序

是一个模式,不是一个键

i键不就是切到插入模式吗?

Aleksandr Levchuk 这位老兄可以称得上是 Vim 文本编辑器的超级粉丝。有意思的是,他为了改善 Vim 的文本编辑速度,竟亲自动手为 Vim 制作了脚踏板离合器。当踩下踏板时,就会让 Vim 进入插入模式(效果如按 i 一样);如果松开踏板,则会回到 Vim 的正常模式(就像按了 ESC 键)。
==============
全文就这么几个字,看不明白么……
2012-06-25 17:35

引用来自“mark35”的评论

引用来自“googler”的评论

为了一个i键做了一个脚踏板程序

是一个模式,不是一个键

i键不就是切到插入模式吗?
2012-06-25 16:38
为emacs还差不多, vim感觉没必要
2012-06-25 15:25
今天不是愚人节吧
2012-06-25 14:21
接下去就是靠意念控制了...
2012-06-25 14:10
哪一个操作比较简单啊?
2012-06-25 13:44
要一直踩着输入~~这个~~~
2012-06-25 13:40

引用来自“googler”的评论

为了一个i键做了一个脚踏板程序

这就是程序员,为了一点点的时间,却愿意去浪费更多的时间
2012-06-25 13:10

引用来自“googler”的评论

为了一个i键做了一个脚踏板程序

是一个模式,不是一个键
2012-06-25 12:48
我是GVim和Sublime Text2的粉絲,當然Notepad++這種國產神器,比起上古神器GVim和現代兵器Sublime毫不遜色
2012-06-25 12:48
x,要是一直在编辑模式,那脚不得一直踩着呀,那多累呀,而且还会影响以后开车的脚感,大家说呢?
2012-06-25 12:46
只用手编程已经无法满足大牛了
2012-06-25 12:16
赞一个
2012-06-25 12:12
真TM有创意。。。。。vim可用当钢琴用了,能开车不
2012-06-25 12:03
踩一脚,love you。。就是i love you
2012-06-25 12:03
恩强大。
2012-06-25 11:43
V5
2012-06-25 11:34
年,有潜力
2012-06-25 11:29
这哥们以前是玩乐队的...
2012-06-25 11:04
谁要PS2接口的我可以做一个。
2012-06-25 10:51
我靠!本屌表示神人啊!神屌了!
2012-06-25 10:31
碉堡了。。
2012-06-25 10:28
为了一个i键做了一个脚踏板程序
2012-06-25 10:23
左离合,右油门 刹车在中间
2012-06-25 10:12
威武啊
2012-06-25 10:12
威武啊
2012-06-25 10:11
碉堡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