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6-25 18:10

引用来自“程序員”的评论

引用来自“Jordan”的评论

引用来自“装在套子里的人”的评论

如果把wp7.8叫成wp8低端版,可能就会抱怨少些。

+10086

完全不會,小白們買機都是看外形跟使用手感,現在噴的都是些稍微懂點的,要是讓他們發現微軟把完全不同內核的7.8的版本叫成帶8.0前綴的,那麼就更要往死裡噴了

我觉得3gs升级ios6那叫美其名曰而已
2012-06-25 14:35
微软真的害死诺基亚了~
2012-06-25 13:22

引用来自“Jordan”的评论

引用来自“装在套子里的人”的评论

如果把wp7.8叫成wp8低端版,可能就会抱怨少些。

+10086

完全不會,小白們買機都是看外形跟使用手感,現在噴的都是些稍微懂點的,要是讓他們發現微軟把完全不同內核的7.8的版本叫成帶8.0前綴的,那麼就更要往死裡噴了
2012-06-25 12:46
不说了,微软此举命名版本号,全都是为了诺基亚呀。卧底v587。
2012-06-25 12:27
不就是个数字吗,微软真是的....
2012-06-25 12:27
wp7.8--->wp.8
wp.8--->wp.8.5/wp9
2012-06-25 12:13

引用来自“装在套子里的人”的评论

如果把wp7.8叫成wp8低端版,可能就会抱怨少些。

+10086
2012-06-25 12:06
如果把wp7.8叫成wp8低端版,可能就会抱怨少些。
2012-06-25 12:05

引用来自“魔力猫”的评论

核心不是大家非要升级到WP8,而是能不能升级到WP8。如果微软发布时说老系统可以升级WP8,但是很多功能不支持。那么骂声肯定没现在这么厉害。
可能微软有自己的想法,认为7和8之间差距太大,叫一个名字不合适。所以给老系统的升级来了个7.8的版本号。
但是这样一来就给WP7用户一种被抛弃的感觉。我可以自己不喜欢升级,但是你不能说不让我升级。这就是大家的心理。
就像苹果。ios6最低支持到3gs,但是有几个3gs会去升级呢?很多人还是用着4.x,升级5都说太慢。但是你要是说不给升级,就该抱怨抛弃老用户了。

+1
2012-06-25 11:38
WP8现在官方暂时只支持高通MSM 8960处理器,哈哈还有很长时间的路呢,微软内核团队的效率特太低了
2012-06-25 11:10
核心不是大家非要升级到WP8,而是能不能升级到WP8。如果微软发布时说老系统可以升级WP8,但是很多功能不支持。那么骂声肯定没现在这么厉害。
可能微软有自己的想法,认为7和8之间差距太大,叫一个名字不合适。所以给老系统的升级来了个7.8的版本号。
但是这样一来就给WP7用户一种被抛弃的感觉。我可以自己不喜欢升级,但是你不能说不让我升级。这就是大家的心理。
就像苹果。ios6最低支持到3gs,但是有几个3gs会去升级呢?很多人还是用着4.x,升级5都说太慢。但是你要是说不给升级,就该抱怨抛弃老用户了。
2012-06-25 10:41

引用来自“mallon”的评论

就知道是驱动的问题!

擼妹wp7都能刷成android,你7.5不能刷8?這篇文章扯了半天的意思就是wp7.8很好用了,你們幹嘛還想wp8呢
2012-06-25 10:35
就知道是驱动的问题!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