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112
2013-03-20 12:46

引用来自“小牛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建hai”的评论

引用来自“Cicku”的评论

引用来自“高雷”的评论

不知在哪看过还是听别人说,,龙芯简直就是个笑话,为什么呢?求解释?

我国所谓的自主,全是抄袭

差不多

你错了 不是抄袭 是打磨

同意,顶!
2019-07-23 09:26
你们是有多无知!
2012-06-25 16:12

引用来自“范翠霞”的评论

引用来自“Cicku”的评论

引用来自“高雷”的评论

不知在哪看过还是听别人说,,龙芯简直就是个笑话,为什么呢?求解释?

我国所谓的自主,全是抄袭

举例说明呢?今天我还看宇宙飞船与太空站对接的直播了,据说完全自主的,是抄袭的吗?

你看看当代的学术氛围能搞得出技术么?高铁说是自主的,你信么?TD-SCDMA业说是自主的,你信么?
2012-06-25 12:17

引用来自“落舞者”的评论

看成诺基亚进来的,最近诺基亚很火。。

我一看到到这个标题,开始也以为是诺基亚。。。
2012-06-24 23:04
不用NVIDIA不就得了吗?
2012-06-24 22:38

引用来自“晓谢”的评论

学校推广linux,此举不错,

+1
2012-06-24 22:07
这是真的吗?
2012-06-24 21:11
评论没意义~
2012-06-24 20:40
总要为傲慢买单。
2012-06-24 17:27

引用来自“高雷”的评论

不知在哪看过还是听别人说,,龙芯简直就是个笑话,为什么呢?求解释?

估计连P3的速度都达不到
2012-06-24 17:01
软文,而且很软
2012-06-24 16:38

引用来自“Cicku”的评论

引用来自“高雷”的评论

不知在哪看过还是听别人说,,龙芯简直就是个笑话,为什么呢?求解释?

我国所谓的自主,全是抄袭

举例说明呢?今天我还看宇宙飞船与太空站对接的直播了,据说完全自主的,是抄袭的吗?
2012-06-24 10:50

引用来自“张建hai”的评论

引用来自“Cicku”的评论

引用来自“高雷”的评论

不知在哪看过还是听别人说,,龙芯简直就是个笑话,为什么呢?求解释?

我国所谓的自主,全是抄袭

差不多

你错了 不是抄袭 是打磨
2012-06-24 10:21
学校推广linux, 支持。
2012-06-24 09:51

引用来自“高雷”的评论

不知在哪看过还是听别人说,,龙芯简直就是个笑话,为什么呢?求解释?

据说双核的CPU,开机要好几分钟。。。。具体是怎样忘了。。。。
2012-06-24 09:16

引用来自“Cicku”的评论

引用来自“高雷”的评论

不知在哪看过还是听别人说,,龙芯简直就是个笑话,为什么呢?求解释?

我国所谓的自主,全是抄袭

差不多
2012-06-24 08:50
从教育开始,推广国产芯片,可谁来监督呢。
不会上面拨100台,然后教师用50台,领导扣20台,报废10台,最后几千人用20台吧,抽屉原理。最终,一半以上的同学见都没见过设备。
2012-06-24 08:19
推广linux首先应从教育领域开始。
2012-06-24 08:07
nvida还是应该发布源代码的
2012-06-24 02:02
貌似还没有足够资格的国人跟nvida谈判吧
2012-06-24 01:02
不知在哪看过还是听别人说,,龙芯简直就是个笑话,为什么呢?求解释?
2012-06-24 00:54

引用来自“落舞者”的评论

看成诺基亚进来的,最近诺基亚很火。。

-10086
2012-06-24 00:17
不是还A卡、XX卡、OO卡吗。为什么非要N卡。
2012-06-23 23:51
我是NVIDIA,我也不敢...
2012-06-23 23:48
"中国计划向所有学校推广运行Linux系统"
表示……呃,有点不相信……— —@
2012-06-23 22:21

引用来自“麦田里的怪”的评论

这是软文吧?

同感
2012-06-23 22:19
看成"Nokia 因Lumia不支持wp8失去中国的千万台 PC 订单"
2012-06-23 22:08

引用来自“落舞者”的评论

看成诺基亚进来的,最近诺基亚很火。。

跟诺基亚有啥关系?nvidia你不熟?
2012-06-23 22:02
下面大家为nokia 穆哀3分钟!!!!!
2012-06-23 22:01
学校推广linux,此举不错,
2012-06-23 21:59
支持龙芯有何前途?这样的单不要也罢
2012-06-23 21:58
看成诺基亚进来的,最近诺基亚很火。。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