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4-02-01 08:53
挺好用,就是电脑配置不行就比较惨
2024-01-31 15:03
我感觉从前两两年的版本开始,就越来越卡了,感觉就一味的往里面怼功能进去,没有任何人去负责优化性能。。。我这花钱是为支持你们做的更好,更强大。。而不是坑我自己。。。😕
2024-01-31 15:41
最主要说实话,新增的功能有用的没几个。比如什么激情视频编程= =
2024-01-31 15:01
😞webstorm用ts和nest写后端,快被卡出xxxx了,我在windows用process monitor监控webstorm,发现我每次一次修改代码保存后,都会发送几个http请求到jetrbrains的某个域名,并且一定要它完成后,lint和smart complete才会工作,提了官方issue,还没给我答复。。。我断网之后立马恢复lint和smart complete立马正常。。
2024-01-31 15:57
对了。。他这域名还是爱尔兰的域名,巨容易超时。。。一直卡到超时结束
2024-02-01 10:23
单独禁止webstorm访问网络可能会好点。
2024-02-01 14:59
😅。。。。在和他们官方讨论,不知道啥。。。他们官方去看了。。
2024-02-01 11:21
是哪几个域名
2024-01-31 14:47
idea的ai插件都被骂成啥了…要加油啊
2024-01-31 14:31
我用的正版,一点卡的感觉都没有
2024-02-01 10:23
你是真的太能装了,卡不卡跟网络有关系,跟你正版不正版有啥区别呢?
2024-02-01 10:31
没有网是不是要卡出血了😂
2024-02-01 14:58
我和webstorm正版,断网贼流畅,联网。。卡的我头疼,不知道它底层在干啥。。在和jb的your track提了issue,和他们再交流中。。。
2024-01-31 14:28
希望Jetbrains从卖内存条和CPU的公司回到卖软件
2024-01-31 14:12
恭喜,只不过太卡了,MacBook M1Pro 32G 内存都卡。。。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