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哪里都有。真是社会毒瘤。
2024-02-01 14:35
他键盘做明白了吗
2024-02-01 09:47
他的中心思想应该是,有AI了,怎么移植个生态程序,还要花上万亿?
2024-01-30 11:19
我就觉得,这个李楠的话,在吹牛皮呢?还学习一下接口 api,然后 AI 就能直接全部完成?我承认 AI 确实能提高编程速度,但它也只是工具,是协助程序员,提高编程速度,而不是自主独立意识一样的完成整个项目吧?一个解二元二次方程组都经常解不出正确答案的工具,被吹的这么神,真的么?
2024-01-30 09:20
就吃吃瓜,不做评价,都是工资一年当我十来年的大佬
2024-02-18 22:05
那你也很厉害了
2024-01-29 18:13
现在都不炒大数据了
2024-01-29 15:27
当初他被黄章开除(为了体面自己主动离职)的原因很简单,黄章让权给他们三剑客去做,流量上去了,关注度上去了,创新也有了,用户体验也有了,口碑也出去了,但是就是没盈利,魅蓝从创立到停掉这个产品线一直都是亏损,只有少数几部明星产品才基本盈亏平衡了,比如note3。原因也很简单,当时小米在市场上搅局,当时业界主流就是一主一副,多个产品线,副产品走性价比路线,比如李楠跟三剑客负责的魅蓝就是随大流走的性价比路线,当时大流就是这样,华为都不得不出荣耀这个产品线,后来华为被制裁,第一手就是让荣耀独立出去,现在他又说要随大流,现在是AI时代了,各位看懂了没?
2024-01-29 14:32
F哥呢
2024-01-29 13:37
确实,你又没写过程序,你装啥b
2024-01-29 10:30
虽然我不用华为,但我还是支持搞生态。恰好我是魅族用户,但我不支持他的话。不掌握基层,就永远不能在关键时期掌握主动权
2024-02-05 09:35
兄弟,你这观点透彻啊,好熟悉
2024-01-29 10:14
魅族也是倒了八辈子霉,竟然招过这种人,不破产才怪,这么大规模的程序适配需要很多人力投入,不只是简单的改改api名,请这种人当高管,不破产都没天理。
2024-01-27 22:19
说得好像华为没有AI一样,话说正在玩得起AI的全世界范围内还没有几家,如果AI能颠覆掉所有的APP的话世界上互联网都别玩了,大家都麦身给算力最强的AI吧,AI目前大部分时候还是个玩具!
2024-01-27 15:29
同情一下,说大实话的只能这样了。只能说某为老板牛逼,心术玩得高,一副资本家的赤裸裸嘴脸,却可以光明正大的树立旗帜,外加一些谄媚的,追谁的,浑水的,抱薪的,这样的阵营只能牢不可破,党同伐异
2024-01-30 10:41
虽然我没有华为手机,但是作为一个公司被制裁这么厉害,还能活,确实是有料的公司。系统方面,华为是被迫搞的,没办法才自力更生,无论用不用,这样的公司值得尊重。
2024-01-26 16:26
把魅族搞垮是他吧。
2024-01-26 17:20
不是,黄章搞垮的
2024-01-26 11:18
为啥只搞应用层的人总是觉得搞底层的都是傻子?鄙视链不是应该反过来才对吗?
2024-01-26 10:49
互相学历歧视,丢人
2024-01-26 09:44
万丈高楼都要打地基,不可能说我就要最高的那几层~
2024-01-26 09:36
AI 确实很厉害,那么是不是就真的不需要投入研发了呢?感觉不是人人都可以使用AI直接生成应用,如果有需要变更,一个庞大的系统,就直接让AI完成需求了吗?退一万步说,AI都是别人的,自己不投入研发,永远都是跟在别人后面
2024-01-29 17:11
别看这帮人开口闭口AI,这帮人算是的AI的俘虏或者顾客,而不是AI的主人,说得刻薄直白一点 —— 这帮人董个毛的AI?
2024-01-26 09:30
一小撮敌对势力又要摸黑人民爱戴的国产华为了吧?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2024-01-26 09:23
讲个笑话,以前魅族很清高,现在老板都换人了,变成吉利的下属企业了,前高管还出来牛BBB,哈哈
2024-01-26 09:16
双管齐下,边干边改进,不能等。
2024-01-26 09:14
目前AI市场,已逐渐形成生态,这个生态核心还是没在咱们手里,大部分用python开发,严重依赖nvidia显卡和驱动、包,期待咱们的GPU,程序。
2024-01-26 09:08
特殊时期下的特殊产物
2024-01-26 08:58
AOSP是一个开源项目,并没有卡脖子这个问题,卡脖子的谷歌服务,中国又用不上,国产PC那边全都用开源的Linux,不一样是自主研发,但是华为花大钱再搞一套移动端操作系统,我觉得没啥问题,还能增加互联网就业岗位,至于成不成不关我事,我又不是干移动端的。
2024-01-26 08:24
看破不说破🙃
2024-01-26 03:11
其他不说就一个公司业务赚钱搞新产品这个理念华为都没错,作为一个企业能赚钱就行。
2024-01-25 23:22
自主可控,管他10,000亿还是30,000亿。100万亿也要做啊。
2024-01-26 02:39
房地产自主可控不。
2024-01-26 14:25
暴雷的是不是都借了大量国外的债?
2024-02-07 10:00
就像以前研究核是吧,好了坏了都是它
2024-01-25 22:46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2024-01-25 21:43
李楠这么牛却把魅族搞没了,打口仗它可是第一,丢人不还有脸出来评论人家华为。至少人家华为是为了突破美国封锁自立更生,那孙子只会嘲讽别人,这就是某些国人的lue根性,以贬低打压嘲讽别人,落井下石为荣,别人再怎么努力在它们眼里都是错的,典型的美舔一个!它说AI颠覆,它怎么就不做出一个AI颠覆一下呢,就会打嘴仗第一,李才是白痴一个!
2024-01-25 20:48
我是支持李楠的,合作共赢才是未来,谁也脱离不了谁,我们现实一点,不要在口号里迷失。我们有自己的东西,是必须的,但不能想着完全自力更生,这不现实的。天下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2024-01-25 21:33
李楠这么牛却把魅族搞没了,打口仗它可是第一,丢人不还有脸出来评论人家华为。至少人家华为是为了突破美国封锁自立更生,那孙子只会嘲讽别人,靠贬低打压别人,这就是某些国人的劣跟性,美舔太多!
2024-01-26 08:54
别人制裁你打压你不和你玩,你还舔着要在合作共赢。 斯德哥尔摩了?
2024-01-28 23:38
人家说AI智能能直接生成代码做生态,而不需要花那么多钱给开发者做应用迁移做生态,怎么就扯到合作共赢了?你支持个毛线,你只是在支持你自己想说的口号,你就在自己的口号里迷失。你都没认清问题,到底华为要不要拿这个万亿给重做以前别人走过的生态搭建,简单说就是给开发者,当然了实际上不仅是开发者
2024-01-25 18:03
没底层系统搞什么AI? 他可能觉得AI无所不能,能做任何App。目前用的最多,做实事是通用操作系统,不是某个AI系统。其实可以这样,要是觉得AI系统可以超过通用系统,他自己可以搞一个出来。看若干年(∞)后会不会打脸。
2024-01-29 09:33
让ai熟悉下linux,然后让ai参考自己写个操作系统😁
2024-01-25 18:02
一个写 PPT 指手画脚懂吗你?
2024-01-25 17:15
李总战略方向没啥大问题,但是创新应该不能空穴来风,现有的都没搞懂,怎么搞下一个创新
2024-01-25 17:14
APP生态也许会被颠覆,这点可能性还很大,但是感觉很多东西都是承上启下的,就好比windows xp如果都没搞懂,让你直接弯道超车去创新一个windows 7可能性也不大,如果华为连APP生态都没有,下一个风口应该也是跟在别人屁沟后面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