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5 17:23
Linux天下第一
2024-01-18 19:45
java在不断创造业务价值,C#在讨论谁更厉害
2024-01-15 23:15
@yong230 孙子,又看到你了。找到原文自己去看,我是说了c#将属性看成类的一等公民,所以大写,并没有有说其它语言小写有啥问题。孙子新年好。
2024-01-15 16:03
php宇宙第一😃
2024-01-15 15:56
语言当然是工具,你要用的好一个工具,还是需要时间深耕的,当好钳工,车床工都不容易。 浅尝辄止当然简单。
2024-01-15 13:16
首先我不完全赞同哪个语言,抛开场景谈语言就是耍流氓,在我看来语言就是工具,并没有太大的差异,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融会贯通,在合适场景用合适工具而已
2024-01-15 13:04
PHP宇宙第一,不接受反驳。
2024-01-15 09:23
这玩意排行榜有啥意义?
2024-01-15 09:17
哎吆,我大C#还有逆袭的一天吗,以前不是被各种看不起吗?以前Java吹的声势那么盛,搞得我原来所在的公司要求所有C#都要转Java了,幸亏我跑路了。
2024-01-15 08:08
还行吧
2024-01-14 21:30
.net在国内最大问题是不支持原生 linux,服务器端如果用 windows,国产化就过不去、还有费用问题,用 linux,我为啥还要.net
2024-01-15 08:55
这都开源快8年了,居然还有人说.net不支持linux。。。
2024-01-15 09:58
如果不支持Linux 国外是不可能保持增长的。
2024-01-15 13:54
请问村里还没、通、网吗?
2024-01-13 21:15
rider感觉就是winform,wpf设计器不太好用,不过现在基本上也不用写winform,wpf,基本上就是写webapi和vue,这两rider支持比vs要好很多。
2024-01-12 12:56
说什么开源不开源。就因为.net都是付费的。在国内它就不可能干过Java
2024-01-12 17:34
村里通网了?
2024-01-12 11:50
别吵了,PHP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我赞成,谁反对?
2024-01-12 12:01
我大go、大java不服!!!😹
2024-01-12 09:02
我特别好奇这个大小写为什么就让很多人如此纠结。C# 这方面更像C++, 而不是Java. 这个大小写真的影响那么大吗?我使用的时候好像没什么影响, 可能是我还没有达到你们的高度。有没有可能只是你的一种习惯,习惯成自然。
2024-01-12 15:54
我觉得大小写其实蛮好的,不管是驼峰还是首字母,至少能让我知道到哪儿算一个单词
2024-01-11 15:56
C#在大数据开发生态如何
2024-01-11 13:53
金融行业的大厂,比如 长亮、神马、宇兴、科蓝、赞同,还有阿里华为等,信创方案里面就没听过.net的案例介绍。
Soi
2024-01-11 08:55
PPT是世界上最NB的语言
2024-01-10 10:57
@Yokesily 鸡蛋里挑骨头,为了喷而喷,好的不提,这点屁事值得一提?
2024-01-14 12:31
微软的好乖儿,你说人家为喷而喷,你之前不是还咬java方法名首字母推荐小写而喷java奇葩呢?go,rust,python,php。。。大把语言都是推荐方法名小写,你怎么不敢喷,你怎么不敢咬?你这不是双标吗?避重就轻,转移话题,天天吹c#第一,孙子我知道你是万年喷java,因为这就是你的强项啊
2024-01-10 10:55
@roomsss 例如我们公司,政府客户,统信20 服务器/客户端 达梦数据库 .net core 3.1
2024-01-09 19:52
当前xin创确实排除了.NET。可能是觉得国内搞.NET的大厂太少了,不好把控。
2024-01-09 23:10
不要造谣,.net里很多信创的案例
2024-01-10 09:21
所谓排除 .NET ,无非是一些内定的项目而已。
2024-01-10 11:15
对,内定不但会排除C#,上次还碰到一个内定的。结果一看,这不就是指定C++开发吗?别的都没法满足要求,还要一个月内。那不就是明摆着内定的了?
2024-01-10 11:14
主要你用C#,首选VS,而用VS就必须用Win,用Win国内就不可控。虽然我也是搞了很多年.net,但是这个也是无解的。
2024-01-10 13:32
不是,见识少就说见识少,rider出来多少年了,我都在mac下开发好多年了
2024-01-10 15:55
https://www.jetbrains.com/rider/ 你用了再看不装resharper的VS有没有那么好用
2024-01-11 09:25
这个不可控到底是啥意思啊,能展开讲讲不
2024-03-07 15:42
啥意思?你看看大毛那样不就知道了?我们还有个任务没完成呢,毛子那种待遇我们几乎是必然的事,不要早做准备?
2024-01-09 19:06
从2021年即将成为年度语言被python超车,到2022年即将成为年度语言被C++超车,终于在2023年修成正果了,C#开始崛起了,粗略估计明年还是C#
2024-01-10 11:12
不会崛起的,这就是极限了。除非国内因为某种机缘大范围使用。
2024-01-10 18:46
国际大趋势,跟国内有毛线关系,你不会以为这个增长是靠国内带动的吧
2024-01-09 18:25
我是个工具论者,非语言粉丝。c#就是很多为了特点而特点的,比如大写,比如namespace目录结构,等等。有人会说大写什么道理的,但作为工具,切换语言编写时,而不是一回儿大写一会儿又小写去增加工作度。语言应考虑多数人习惯,既然java、js已经前面了,作为后面的编程语言rust、c#等等,不应该为了创造特点而特点
2024-01-10 09:23
很多时候设计的时候讲究一个设计风格或者设计原则,你说的大写是因为C#继承自C++,C++是大写的
2024-01-12 10:25
C++是C的超级,但C++却没有沿用C小写开头的规范,java沿用了C小写开头规范,但又建议驼峰命名,C#、TypeSciprt同样出自微软,但TypeScript的命名规范又更像java,大写开头需同时按下shift键,这明显影响输入效率。
2024-01-12 12:43
上面已经说了,我不关心大写小写的合理性还是法律性,作为多语言编程者,习惯性才是优先,一会儿大写一会儿小写,一会儿=>一会儿->,这的确是会影响效率和错误,而且这些语法完全就是为了创造语法而语法,并非必要性的设计
2024-01-12 18:51
就算同一种语言的代码,类名、变量名、常量名,都有各自的命名规则,有什么不习惯的?在设计.net的时候,java方兴未艾,c++无论在微软内部还是世界范围内都比java流行,就算保留习惯也应该是保留c++的而非java的。至于java lambda为什么用细箭头而不是像js和c#那样用粗箭头,当年讨论也是各有支持者,我不予置评。
2024-01-12 20:33
我只能这么说 不同的人设计出的东西不一样,碗有圆的有方的,不可能统一的,有些是继承自其他语言的语法设计,有些是自创的设计,但当时还没有一个标准,所以就各搞各的,如果你觉得语法不一样来回切换导致你觉得不好用,还是主用一个吧
2024-01-10 11:11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为了避免 java 的专利?谁去了解下 J# 的官司历史研究下是不是这个关系?
2024-01-09 17:16
c#在国外的企业里面还是挺受欢迎的,如果说缺点就是没有微软除外的大型互联网平台(我是说FAANG, BBAMTD这种级别) 使用它,生态的丰富程度不如Java,不过该有的都有
2024-01-09 09:59
主要是开源晚了。一出来就开源就能和java平分天下了
2024-01-09 11:29
OpenJDK从2006年才开始,如果2002年的.NET 1.0就开源,那么可能不是和java平分天下,而是远超java。
2024-01-10 16:32
光开源还不够,Java当初最大的优势是跨平台,.NET刚出来时一不开源,二不跨平台(仅跨windows平台),仅仅做到一项是不够的,零几年的微软商业帝国跨平台无异于自斩一刀
2024-01-09 19:05
微软早年是软件商业帝国只手遮天,不可能开源的,要不是几年前换了CEO,估计还是不会开源dotNET的,但dotNET的设计一开始就是为跨平台准备的,一直坚守在windows平台也不是个事,后面微软想通了,迟早要开源,如果一开始就开源,可能就没java什么事了
2024-01-10 10:59
我觉得它生来不支持linux是原罪
2024-01-08 21:46
php重回第7了,逆天
2024-03-05 17:51
我PHP天下第一
2024-01-08 17:30
👀
2024-01-08 17:29
PHP 竟然一路上涨
2024-01-08 17:26
2024年,期待c#/blazor在前端也分一杯羹
2024-01-08 15:38
国内不可能的很多信创都排出.net 了 而.net首选语言是c#
2024-01-08 15:48
远程工作赚美金,为国家创收外汇
2024-01-08 15:55
是为国创收了,你获得了什么🤔
2024-01-08 16:08
获得了一个踩缝纫机的机会。
2024-01-08 16:18
河北承德: 没收违法所得警告
2024-01-15 08:38
这一块很难跟印度,菲律宾,东欧那些国家竞争的
2024-03-05 17:51
总得试试,毕竟国内越来越卷
2024-01-08 19:52
又在放屁
2024-01-09 00:46
这是谣言,根本没排除,.net里很多信创的案例
2024-01-10 09:35
例如? 说说看有哪些。
2024-01-08 13:32
先不论C # 牛不牛哔,它的爹Anders Hejlsberg确实是真的NB,Turbo Pascal, Delphi, C#, .Net, TypeScript都是他的杰作。
2024-01-08 12:34
c++发力,抄c#
2024-01-08 11:30
csharp的高光时刻,不过国内的生态,看看之前某框架的事件,只能呵呵了。
2024-01-08 11:27
我有20年以上编程经验,精通各种语言。 抛开意识形态(微软原罪),单纯论技术的话我认为C#的语言设计绝对是当之无愧的No.1,甚至极端点说,编程世界只需要C/C#两种就够了,排在C#前面的Python/Java如果不是以意识形态作为挡箭牌,不论是编写效率还是运行性能在C#面前根本没有竞争力。
2024-01-08 11:31
没错,单论语言设计,C#绝对当之无愧的最牛逼
2024-01-08 11:32
Anders Hejlsberg 牛逼
2024-01-08 11:45
还需要 C# 的原生版, 目前只有 Vala 一个候选;
2024-01-10 09:29
也许你还要200年打磨,多看点场景多看点对比
2024-01-12 09:16
可以举一些例子吗,对C#不熟。就举C#与Java的吧。都用最新版
2024-01-12 19:09
跟jvm有关的,比如要等Project Valhalla成熟后java才有可能在内存分配和泛型上追上c#。跟jvm无关的,比如有人喜欢用lombok或者kotlin,c#也一样,有些写法不过是语法糖,但就是喜欢吃甜的。
2024-01-15 09:13
语法糖本身没什么吧。在汇编看来,C就是高阶版语法糖的汇编,越是高级语言,含糖量越多。
2024-01-12 10:27
个人觉得Python与C#好像没得可比性。不管是用途和语法都不在一个层次。
2024-01-08 11:26
前排瓜子已备好,坐等开战~ 都说osc是一群不用cs的在喷cs,哈哈哈,新年第一架 come on~ 😁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