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3-23 02:47

引用来自“kingxsp”的评论

引用来自“ZhiWei”的评论

用来做什么的?

这个很强大,做web页面截图,抓取,自动化测试等。总之还是很有用的。

谢谢解答!
2012-03-22 21:23
刚刚玩了一下,好像还满爽的样子
2012-03-22 20:24

引用来自“ZhiWei”的评论

用来做什么的?

这个很强大,做web页面截图,抓取,自动化测试等。总之还是很有用的。
2012-03-22 18:52
用来做什么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