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3-12-19 20:24
👍👍
2023-12-08 10:01
用了25年的delphi
2023-12-06 14:31
最开始学basic,然后是小海龟不算,然后是Pascal,然后是visualbasic,然后是c,然后是c++,然后是java,然后是asp,然后是c#,然后是delphi,然后是php,然后是python,我想说的是,贪多嚼不烂
2023-12-04 09:13
现在的年轻人应该pascal都没听说过吧
2023-12-01 19:45
大一学的pascal,满分
2023-12-01 18:26
入门语言Pascal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