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3-11-21 12:52
发个公告说休息一下就这么难吗 , 这不是给自己找气受吗
2023-11-20 10:32
我认为这属于设定与沟通问题。如果设定主要是自娱自乐,那别人说什么都不用理会;如果设定是开放,就要准备好一些沟通交流,比如定期在readme里更新一下状态和计划,可以减少很多误解。暂停项目就说想休息一段时间
2023-11-18 12:38
多少有些玻璃心了。不想维护,那就直接在项目标题挂dead project嘛。不想听社区反馈,就直接把issue关掉嘛。非得表示出一副我兼容并包,但是你不能说我不喜欢听的恶心模样。还是见识少了,当初阿里dubbo和Tengine不维护了,都被中国程序员喷炸了,来中国就能包能治好玻璃心。
2023-11-18 12:09
难道没死就fork吗?很多时候又不做太多定制,没必要
2023-11-16 15:21
你不干,有的是人干。 对吧,提问者
2023-11-16 11:20
多少有点玻璃心了😁
2023-11-15 19:16
这块我们还是遥遥领先的!
2023-11-15 19:15
原文“What the hell?”,很喜欢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