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9 17: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小写都能吵起来,代码是自己写的爱咋写咋写,我管它javacsharpphprustpython呢😎
2023-11-29 11:31
Java都不用写CRUD了; https://gitee.com/automvc/gencode
2023-11-28 18:38
老实说语言真的只是工具,关键的还是人,比如我一天能学完精通一门语言,那不得很厉害,转什么都行😀
2023-11-28 17:57
一向不同意语言只是工具的说法,语言很重要,没人能精通100门语言,最精通的语言升值了,个人价值、收入、前景也会随之提高。排名前十的语言没有国产的,最终还是会像以前一样,外国流行了10年的传导到国内,继而改变风向
2023-11-28 13:43
哎,哪个做工具更方便就用哪个
2023-11-28 10:40
卧槽,喷的这么激烈, 高级点的都不会来搞语言对立吧 ,都是适合用什么就用什么 ,甲方爸爸想要什么就用什么 。
2023-11-28 10:30
@yong230 孙子,谁喷谁,谁挑事,聊天记录都在的。至于blazor和applet的问题你做个crud,哪怕看看文档,再说它是啥,它是否过度封装。
2023-11-28 10:45
孙子你是万年java喷,.net吹我理解,看看我上面列举的,再看看你狡辩的,我说java有框架可以做ai,你却说AI不是java的。
还java applet跟blazor是不一回事儿,你个傻二哈,blazor无非是多封装了一些控件而已,applet/GWT一样是java代码写前端,
只不过没你微软过度封装而已。
还IDEA的后台都从java换成了.net,笑死我了,还"莫非.net不能调用kafka?莫非.net无成熟的mq可用?"二哈,连我的原话都听不懂,f,w一个。
你不天天吹.net天下第一吗,咋还要调kafka,丢人不? 你不吹maui跨全平台吗,咋承认不能跨Linux了?
还有maui开发安卓还要依赖java环境你咋不狡辩了呢,咋不继续吹.net天下第一了?
2023-11-28 10:47
我的好孙子啊,我说applet/gwt都可以用java做前后端开发,你非要咬着说applet和blazor不是一回事儿,blazor不就多封装了点html控件吗。
你只会复制粘贴吗,就不会去看applet/gwt开发文档吗?吃java 20多年前的剩饭还吃出来优越感了。还IDEA的后台都从java换成了.net,笑死我了,还"莫非.net不能调用kafka?莫非.net无成熟的mq可用?"二哈,连我的原话都听不懂,f,w一个。
你不天天吹.net天下第一吗,咋还要调kafka,要脸不丢人不? 你不吹maui跨全平台吗,咋又承认不能跨Linux了?
还有maui开发安卓还要依赖java环境你咋不狡辩了呢,咋不继续吹.net天下第一了?
2023-11-28 10:56
孙子你是万年java喷,.net吹我理解,看看我上面列举的,再看看你狡辩的,我说java有框架可以做ai,你却说AI不是java的。
还java applet跟blazor是不一回事儿,你个二哈,blazor无非是多封装了一些控件而已,applet/GWT一样是java代码写前后端,
只不过没过度封装而已。
还IDEA的后台都从java换成了.net,笑死我了,还"莫非.net不能调用kafka?莫非.net无成熟的mq可用?"二哈,连我的原话都听不懂,f,w一个。
你不天天吹.net天下第一吗,咋还要调kafka,丢人不? 你不吹maui跨全平台吗,咋承认不能跨Linux了?
还有maui开发安卓还要依赖java环境,套壳java开发你咋不狡辩了呢,看把你能的还得瑟呢,咋不继续吹.net天下第一了?
是因为开发安卓java api还没抄完所以去不掉jdk依赖吧,再给你几十年去抄吧,哈哈,落后就是落后还嘴硬。你个low B
2023-11-28 12:20
别跟他吵了,只要对创新的地方选择性失明,我也可以说Compose Multiplatform不过是另一个MFC
2023-11-28 14:44
永远不要和白痴争辩。因为他会把你的智商拉到和他同一水平,然后用丰富的经验打败你。
2023-11-28 09:01
公司用哪个就用哪个好了,个人凭喜好呗。
2023-11-27 17:55
这个语言之争比巴以冲突更难和解
2023-11-27 17:35
语言只是实现算法,需求的工具。把某种语言当宗教一样去信仰,排他,就是有毛病。现在运用广泛,或者拥有悠长的历史也没被淘汰,都是有自己的特点或优势,用一种语言的优点打击另一种语言能证明什么呢?结果就是导致永远无聊且没意义的语言之争。
2023-11-28 17:51
有几个会100门外语的,最精通的工具升值了,收入和个人价值就增加了,所以希望自己的饭碗越来越值钱
2023-11-27 17:14
果然又开始搞语言圣战了,有劲么?掌握了多少技术栈?做了多少项目?净扯没用的。正确的姿势应该是“只要钱给到位,什么姿势都会”才行。
2023-11-25 20:46
对于大多数平凡的人,能给自己带来经济收益的就是好技术,不需要争辩
2023-11-25 12:40
开源中国能否提供把某些人封号投票功能,就知道喷的那种
2023-11-27 10:35
比如你?销号吧。乐。
2023-11-27 11:10
看看,你自己倒是挺有自知的,那么快就冒头了
2023-11-24 09:40
@Jason909 我到不是说net会崛起,仅仅是说它的全栈优势
2023-11-23 15:42
有一个老乡也是前同事,是资深的.net。 他出去后在另一个公司,想建一个.net团队,结果人凑不齐, 他只能感慨的说.net在中国出现人才的断层了,但他不想转java组队, 后来好像是转golang了。 java在中国生态好,人多。
2023-11-23 11:38
C# Native AOT 后就只带GC 了,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项目都支持AOC, 凡是反射用的多的地方, 一般是不行的,例如 ASP.net MVC. 性能肯定是rust强, rust 和C/C++ 是一个梯队的. dotnet 目前在国外还是不错的, 国内制造业用的也很多, 互联网还是还是java的蛋糕大. C# 支持值类型是一个很大的优势,支持小对象放在栈上,从这个角度看, 它是可以支持到更低级别的控制
2023-11-23 12:38
你说的比较客观,不吹不踩,不得不说c#语法糖确实比java好点,开发效率没太大差别,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语言只是个工具而已,选择适合自己的顺手就好,有些人用个框架还用出优越感了。
2023-11-23 17:19
我还是看好dotnet的, 针对于它新的版本的讨论和tiobe的排名看, 本身它的热度一直再增加, 但是它确实还没有什么杀手级的应用出来.
2023-11-23 11:12
@AT7 你起码有分析有对比,不像@yong230这种货。我的观点是 上面你说的大部分都是你的一家之言,随口一说谁都会,用不用.net,跟.net行不行是两码事,理解.net别仅仅是站国内的情况,世界范围.net并不差,且一直在增长;其次如何看待.net是看你站什么角度,如果我是老板,除非我自己是.net,否则我多半不会选.net,起码有一点,不好招人。另一种情况:我是纯打工的,这个比较尴尬,35+做普通开发用啥语言都一样危险;最后如果你是创业或自己单干:这个js和.net是强项,它们都是全栈平台,你只需要学一个平台能覆盖几乎所有的开发需求,这个成本是极低的,其它平台不一定是做不到,但目前绝对没有js和c#成熟,这方面c#的后端能力和性能强于js,前端生态弱于js。
2023-11-23 12:50
大多数人工作都是从打工开始的,到了单干的时候会首选已经熟悉的技术栈,很难想象一个打工时写java或php的程序员,单干的时候为了“全栈平台”而学.net。所以只要.net的招聘岗位不增加,.net就不会崛起。
2023-11-23 10:53
果然不出意外,语言之争时评论数才这么多
AT7
2023-11-23 10:01
.net看着盘子很大,实际很多都是玩具,备胎中的备胎,多数处于那种【不是不能用,但是你还有更好的选择】的状态。比如后端:java,备胎php/go/.net; 前端:js,这个.net连备胎都算不上,blazor不过是webform2.0,人都不会拿正眼瞧你;webassembly: js/c++/rust首选,这个领域.net,java并不是不能玩,但你跟前面那几个比,托管类编译后就比别人大不少; 客户端:windows下winform/wpf还能一战,但仅限于定制开发,你要商业化方案,首选还是qt,甚至于有些公司宁愿选择golang的一些玩具,比如我司,就用的wails开发的,之前是wpf,破解难度太低了,产品价值分分钟就掉下去了,还有后来的一些.net ui框架那真是一言难尽,微软好好做winform/wpf的native编译不好么,非得搞哪些kpi项目,wpf那么多弟弟有哪个能得善终的?都得死!;嵌入式:c/c++专场,.net一个城市里面能有一个岗位?我宁愿相信rust以后会是这个领域的老二;游戏: unity勉强能和ue一战,ue的商业化方案太成熟了,工业软件都开始用ue开发了;移动端:原生首选,次选uniapp/flutter/react-native 之类的;AI:首选py/c++,次选很多,但是轮不到.net...; ide:jetbrains/vscode,宇宙第一ide:visual studio在jetbrains家的产品面前不值一提,jetbrains在现在的电脑性能上来后完胜vs,12代i3已经能有非常好的体验了。微软中国,博客园,厕所等你(csdn)在推广.net上真是不作为,.net生态萎缩他们主责。哎。。算了。。不想写了
2023-11-23 09:58
@yong230 你常年喷.net,都是一堆虚无缥缈的话,从来没见你说具体它辣鸡在哪里,还TM我理解能力有问题。
2023-11-27 23:01
微软的好乖儿啊,我用事实说话,你却说虚无缥缈,你是无力反驳了吗?更暴露你的菜鸡水平,别的没啥本事就会复制粘贴,只会天天吹.net得瑟
2023-11-23 09:56
@yong230 别扯别的,你不是说c#没啥优势嘛,说说上面那对你的java爹的类似方案吧,最好是生产可用的方案
2023-11-23 10:54
微软乖儿子啊,这么懒只会复制粘贴就不会自己去搜吗,你列举那些的不过都是.net不同领域的框架而已,java一大把,以java的生态java只多不少,非要让我列出来你才跪了吗?
2023-11-23 11:09
二哈,java applet 20多年前就能写前端了,Blazor还在吃java20多年前的剩饭,早就落后被淘汰的技术被你吹上了天。gui桌面程序java 20多年前的awt/swing/javafx早就跨windows,mac,linux了,.net maui 还不能跨linux真落后,看来还要几十年才能追赶上java。还有被你吹上天的.net 安卓开发居然还要安装jdk,依赖java环境,脸肿不,这么牛还要依赖java,哈哈。工控领域java实现的通信协议多如牛毛,自己坐井观天不知知夜郎自大。游戏领域,20多年前功能机时代java游戏多如牛毛,那时你微软爹还不知道在哪儿呢,更别说现在安卓java游戏开发了,就一个unity能开发个游戏看把你给能的还得瑟呢。大数据领域 java 已经淘汰掉的hadoop,storm,hbase,hive,.net 20多年了还没追赶上呢,更别提flink,spark等了。银行,金融,电信,电商。。。这些领域就更不用说了,所以你的优势在哪儿呢?
2023-11-23 12:20
微软的好乖儿啊,就只会复制粘贴,不会自己去查资料?非要我列出来你才跪吗?
前端开发:java applet 20多年前就能写前端了,Blazor还在吃java20多年前的剩饭,blazor本质跟asp.net webform一个样,早就落后被淘汰的技术,还前后端混编呢.
十几年前谷歌出的GWT技术去了解下,用 Java 语言编写AJAX应用程序,然后编译为优化的 JavaScript。

GUI桌面程序:java 的awt/swing/javafx 20多年前就横跨windows,mac,inux三大平台了,被你引以为傲的.net maui 到现在还不能跨linux,真落后!
给你20多年去追赶却弄出来个鸡肋,真失败!再说说winform,wpf局限于windows更是不堪一击,用真正跨全平台的javafx/qt/flutter都不会看你一眼。

移动领域:java/kotlin安卓开发不用说了吧,.net maui支持安卓开发却还要安装jdk,依赖java环境,这么牛逼居然还要依赖java,原来是套壳java做安卓开发,你说搞笑不。

游戏领域:20多年前功能机时代java开发的游戏就满天飞了,那会儿你微软爹还不知道在哪儿呢,哦对了好像那会儿你微软爹搞了个windows phone不过黄了哈哈。

现在java开发游戏更不用说了多如牛毛,java 2D、3D游戏引擎一大把:Voodoo 2D、Litiengine。。。Jmonkeyengine、JME...你以为只有unity能做吗?真是夜郎自大不自量力!

嵌入式开发:20年前的J2ME你怕是听都没听过吧,专门做嵌入式芯片开发的技术,来给你涨涨见识:Oracle Event Processing、Java Card、Oracle Java SE Embedded...太多了
2023-11-23 12:24
工控领域: java实现Modbus/Fins协议的框架一大把,j2mod、jSerialComm,Pers,Sigar。。。太多了根本说不完,就这你还要得瑟一番,好像就.net能做工控一样,那些用java的骄傲了吗?

AI开发: Deeplearning4j、Weka、Mallet、TensorFlow、Stanford CoreNLP。。。。多的讲不完

大数据:java已经快要淘汰的Hadoop,Storm,Flume,Hive,HBase。。。.net 20多年了还没追赶上呢,更别提Flink,Spark等了,再给你几十年去追赶吧。

MQ : Active mq,Kafka,RocketMQ,Pulsar。。。遍地开花,.net 至今没有一款成熟大规模可用的MQ框架,真落后!

微服务:SpringCloud 吊打.net 一切,更别提Eclipse MicroProfile、Quarkus、Micronaut、Ballerina、Eclipse Vert. x..

至于银行,金融,电商。。。等领域java都成熟稳定大规模被采用多少年了还用说吗

你列举的这些没有哪个java不能做的,采用java的更广泛还能做的更好,所以你得瑟啥呢?菜鸡用个框架而已还用出来优越感了
2023-11-23 09:53
个人观点: 互联网程序员最大的问题就是离业务太远, 积累的都是技术经验, 而不是行业的业务经验或者人脉. 至少目前中国的国情是,行业经验的积累会更重要,这是让普通人不被淘汰的基本保障, 所以从事互联网的程序员很容易被淘汰, 当然你如果做到了行业的前5%, 那是例外. 可以通过实现业务系统中了解业务的详细过程,
2023-11-23 08:07
不出意外的,语言又争论起来了
2023-11-22 15:58
@yong230 说半天说个具体的啊,就是java牛P,go牛P,我说个c#牛P的,c#是全栈,可以同时开发:后端api;web前端:blazor;桌面windows mac linux avalonia/unoplatform/winform/wpf;移动端 android ios;嵌入式:nonaFramework;游戏unity;所有端可以类库共享。你觉得自己能敲出rust go java c# 就都会了?从你说linq就是个语法糖,就晓得你是个菜鸡。
2023-11-22 22:57
像你这种菜鸡用别人编程语言和框架的人还用出来优越感了,就会天天鼓吹.net天下第一了。菜鸡永远是菜鸡,井底之蛙坐井观天久了,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吧,在你眼中只有.net 是全能,你个乐色儿
2023-11-22 23:00
看我上面原话,“linq就是个语法糖”我可从来没说这话啊,就你这理解力还当程序员呢,哎,现在程序员的门槛这么低了吗,怪不得整天只会叫.net 天下第一呢,你个菜鸡乐色er
2023-11-21 19:13
2023-11-21 19:13
2023-11-21 16:52
rust天下第一
2023-11-21 14:54
不学了,准备纯C干到退休,都是套路,人家在前面不停发明语言,你们就跟后面拼死卷吧
2023-11-20 11:03
大小写也能吵起来,醉了🙃
2023-11-20 09:38
什么年代了,这个圈子戾气还那么重,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想吃啥就吃啥,非得争个死去活来……
2023-11-27 10:39
开源中国不就这样?习惯了。网上的风评甚至不如csdn,开源资源不如github。
2023-11-20 08:59
当你只会.net时,就只能称赞.net。
2023-11-20 09:33
当你.net和java都会,就知道有些方面确实.net更好。
2023-11-21 23:04
当你.net和java,go,rust都会,就知道java和.net半斤八两,go吊打.net,rust吊打go。.net除了语法糖比java好点,别的都不如java,.net er天天吹c#的linq,语法糖整的花里胡哨可惜没什么卵用,go,rust没有这些东西一样活的好好的
2023-11-22 00:52
因工作需要我已经从.net转java,而go和rust工作岗位甚至都没.net多。
2023-11-21 23:09
更好只是你自以为,除了语法糖比java多点好点别的真没感觉有啥比java好的,银行,金融,电商,大数据,移动端。。。被java压着打,微软的傲慢固执错失发展先机,推出20多年来还没赶上java,估计再给10年也不一定赶的上,c# er天天鼓吹.net天下第一活在自己的梦里久了,醒来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吧,现实情况是很多企业即使不用java哪怕用go也不会用就微软自己玩的.net
2023-11-19 08:24
很屌👍很伟大👍
2023-11-17 19:44
用啥顺手就用啥呗,学到最后不就语法有点差别吗?算法思想不还是一样的吗!
2023-11-17 15:56
我作为一个Java系开发,对此表示祝贺。不知道你们争论个什么,java和.NET又不是你们做出来的,它们牛逼你们自豪个啥?熟悉哪个就用哪个,公司要求哪个就用哪个,项目要求用哪个就用哪个。互相转一下很难吗?FaLv禁止Javaer转.NET了吗?禁止.NET转Java了吗?大把双修的人。
2023-11-21 12:28
对java和C#语法还很相似
2023-11-17 10:42
不喜欢。要底层的话,直接玩rust更好,更安全。rust也能写前端了
2023-11-17 09:18
微软,亚马逊,阿里,腾讯等公司都有java 发行版, java生态要好一些。 C#只有微软。
2023-11-17 10:56
龙芯?
2023-11-17 08:58
不得不说.NET越来越开放和先进的,只是起步有点晚,迎头赶上还得要时间,生态没有Java好
2023-11-16 20:03
@复二呆
我确定是大写,因为有很多方法是公用的,至少我的项目是这样的
2023-11-16 19:21
微软亲儿子,就是不一样...
2023-11-16 18:32
微软的东西越来越复杂,东西一套又一套
2023-11-16 13:20
很值得期待一波
2023-11-16 11:18
对Blazor还是有期待的,这种web开发模式创新性很强,估计以后JS也会这么弄,前后端一起开发。
2023-11-16 11:13
我就知道评论区总有拿语言说事的人, 一天天的没事干,
2023-11-16 11:09
看一帮不用.net的喷.net是osc评论区的一大特色
2023-11-16 09:56
这么一长篇就吵个命名规范,我直接用中文命名就不存在大小写的问题了
2023-11-16 10:33
这两天刚接触到一个用中文命名的项目😅
2023-11-20 13:55
一般是不会用中文的,主要业务里存在一些特殊的名词不太好翻译,用中文比用拼音之类的感觉更好一点
2023-11-16 09:23
垃圾.NET, rust随便一个模块干翻.NET
2023-11-16 13:31
rust 不行,编译太慢,开发效率极低,rust适合写底层工具,并不适合搞业务逻辑。
2023-11-16 08:30
爱大写的大写,爱小写的小写,吵啥呢
2023-11-16 07:55
不是Java程序员的问题,而是我如果用委托类型定义一个变量赋值了一个方法给它,变量是小驼峰的。方法是大坨峰的,但是通过委托变量执行的方法却是小驼峰的,就感觉不一致
2023-11-16 09:48
追求统一直接 xx.Inovke 道路千万条你就抓着一条让自己不舒服的路走
2023-11-15 23:12
.NET 8 为 Android 和 WASM 引入了全新的 AOT 模式 吸引了我升级了 vs 2022 17.8😀 现在已经很少用 .NET 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2023-11-15 18:34
懂的人说下。net能写原生吗,不会前端还带个虚拟机吧,那和jvm一样臃肿。 后端。net又没有生态,别说在后端干过java,连go也干不过吧。 追求开发效率我选Java,追求性能我选rust
2023-11-15 19:59
又不是只有互联网
2023-11-17 10:55
一句话:js和c#是全栈语言,c#后端强于js,前端生态弱于js

拿c#写前端可以用虚拟机,也不用虚拟机而是AOT
开发效率c#跟kotlin相当

后端写webapi时,.net的性能和内存占比与go相当
前端blazor写法与vue类似,c#与ts语法类似

你可以用c#+winform/wpf 开发win桌面
你可以用c#+maui跨平台开发win mac ios android
你也可以用c#+avalonia/unoplatform跨平台开发win mac ios android linux web,它们是像素级绘制的,跟fluter类似
这些桌面和移动端开发都是xaml布局,类似html

你还可以用c#+nanoFramework写嵌入式单片机啥的
c#开发游戏是自然的。
ML、SK开发AI也是可以的。

.NET Aspire/dapr/service stack/orleans/abp 开发微服务也是允许的。

说不完,根本说不完。
2023-11-23 09:57
你跟这些培训班的CRUD JAVA仔讲个DER,山沟蠢猪认不了细糠
2023-11-22 19:10
aot了, 小傻瓜。
2023-11-15 16:11
C#语法糖现在太杂了,每个版本都加了东西
2023-11-15 15:20
直接用go或rust 一步到位
2023-11-15 13:04
祝贺!!.Net 是 Scala 玩家眼中完美的 JVM
2023-11-15 19:24
ikvm .net
2023-11-15 21:12
可惜scala不支持CLR
2023-11-17 09:29
曾经支持,可惜没做下去
2023-11-17 19:25
说不定哪天又重新支持了呢
2023-11-15 12:25
直接rust走起,一步到位,性能杠杠的。 操作系统也能干,上层也能干,前端也能干。
2023-11-15 12:33
学习难度也杠杠的
2023-11-15 13:40
rust 可以干前端了?
2023-11-15 13:58
wasm中rust也是一线语言支持的好像。
2023-11-16 09:17
https://app.rerun.io/ 这个就是rust干的,js想干成这样很难吧
2023-11-15 12:21
各位天天呼牛皮的,java 1.5w起, .net 6千,这个国内怎么破!别来谈个例,绝大多数就是这样
2023-11-15 11:44
大J8的CLION NOBA后端也.NET了
2023-11-15 13:33
nova 不是noba
2023-11-15 15:59
是的,敲错了
2023-11-15 11:32
楼上几个为了舔微软,什么理由硬往上说
2023-11-15 10:25
属性,方法,事件 是类中的一等公明,大写正常,而字段 变量 小写更好,所以方法名用小写 反而不正常
2023-11-15 11:38
C语言函数名称一般性编码习惯也是小写开头,C++习惯大写开头,Java本就是秉承C系基础语法,小写开头很正常,而C#的出身依托于java理念和设计,而基础语法结构更像C++,同样出身于微软的TypeScript除了 get/set属性函数像C#,其它基础语法又和java更像,包括命名规则。
2023-11-16 09:42
linux c 不是camel大小写风格的吧
2023-11-15 12:32
是的!小写才不正常
2023-11-15 15:15
舔微软舔的恶心,c,go,rust,python方法名都推荐小写你咋不吠呢
2023-11-16 11:47
你就是个 j8,别 tm @我
2023-11-15 15:15
舔微软舔的恶心,c,go,rust,python方法名都推荐小写你咋不叫呢
2023-11-15 16:31
我舔你妈咧隔壁,我只是分析方法是类的一定功能,大写开头合理,有什么问题?
2023-11-15 21:11
Go是大写
2023-11-16 12:58
go不是单纯的大写哈,public大写,太另类了
2023-11-16 19:35
private是小写,public是大写,设计者用这个来省略关键字,但大部分时候都是大写,因为方法可能要暴露出来给其他方法调用,然后js这边的private居然是名字前面加一个#号
2023-11-16 19:58
大部分是大写,你确定?
2023-11-15 09:56
我觉得最大的问题是方法名大写开头
2023-11-15 10:09
方法名大写开头为什么是个问题?还说是最大问题?不同语言有不同的编程风格很正常啊,比如方法左花括号换行
2023-11-15 10:16
他应该是java程序员. java方法名开头小写
2023-11-15 21:10
不同语言 的命名规则不太一样 GO也是首字母大写的,然后rust是各种下划线a_b_c,哈哈
2023-11-15 22:03
C# 当中,大写做属性,小写做私有变量是正常用法,C++的下划线当私有变量才是恶心,因为微软方面习惯用全大写当做宏,是只读,后来延伸而来,甚至到了方法名称上,因为方法一般也算是只读
2023-11-16 09:39
我还不喜欢java不是全小写下划线分割呢 真的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2023-11-15 09:38
这个才是微软一直坚持投入的, 二十多年了。同期进入市场的,只有xbox和它还在世
2023-11-15 09:53
你把windows, office, SQL Server不放在眼里?
2023-11-15 19:25
看得懂什么叫同期进入市场的意思吗
2023-11-15 08:57
最完美的全栈语言,比C++简单,比Java底层,比Python写更快!
2023-11-15 09:28
尤其是core和顶级语法出现,越来越简练了
2023-11-15 15:17
还比java底层,我笑了,就.net天下第一,呵呵
2023-11-15 17:20
你还别说.net现在可以像c/cpp那样自己申请和释放内存了,直接跳过GC把内存压力做得很低。第一次看的时候我都惊呆了。
2023-11-19 21:02
Java堆外内存了解一下
2023-11-19 22:10
内存方面要等valhalla项目成熟了才能追上c#
2023-11-15 19:20
c#支持指针,够不够低层?
2023-11-20 16:55
啥,才知道C#有指针了。我认为高阶语言就应该要有高阶语言的样子,不应该引入指针,使用者不需要知道指针的概念才有利于降低开发者的心智成本。
2023-11-20 19:33
用C#写CRUD完全不需要知道指针的概念,不像用C语言那样不懂指针寸步难行。
2023-11-21 20:02
确实比 java 底层,毕竟有值类型,有指针,有无符号类型
2023-11-18 10:12
Java 都不用看 C# 一眼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