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3-11-13 15:09
前脚针对中国封了4090、H80等等,后脚针对中国推出改良AI芯片?
2023-11-10 16:13
公司自己会考虑性价比的自己当老板就是到了
2023-11-10 14:20
难道你们真买不到 A100 H800 了???不过是多花点钱呗~
2023-11-10 09:20
别进口,中国市场内部再自己迭代一个周期,什么都有了,长痛不如短痛
2023-11-10 13:36
就是阉割90%的性能,国内还有一大把公司原价去买
2023-11-10 09:01
能想出这种方法肯定是有高人指点,就是恶心我们,没关系我们有大把的人去舔
2023-11-10 09:00
既可以暴利赚到中国市场的钱,又可以打击国内芯片研发,一举两得, 美国玩这一套是花样百出,就看国内接不接招, 我预测,国内还是有大把公司花大钱去买,哪怕是做冤大头也在所不惜,可悲,可悲的现实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