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3-07 21:35

引用来自“游客”的评论

引用来自“shanqiu2”的评论

引用来自“游客”的评论

我的老机器有用场了。

老机器有多老?奔四吗

赛扬
256内存

可以试试UBUNTU8.04
2012-03-07 20:14

引用来自“johdo”的评论

这样的老机器活着就是浪费电

这句话说的有点道理。。。
2012-03-07 18:34
这样的老机器活着就是浪费电
2012-03-07 16:31

引用来自“shanqiu2”的评论

引用来自“游客”的评论

我的老机器有用场了。

老机器有多老?奔四吗

赛扬
256内存
2012-03-07 16:14

引用来自“游客”的评论

我的老机器有用场了。

老机器有多老?奔四吗
2012-03-07 15:20
why not kernel 3.2.9
2012-03-07 15:20
用的还是Kernel 3.2.7
2012-03-07 15:19
我的老机器有用场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