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3-11-07 09:17
国内想靠开源吃饱饭搞笑呢,就国内这主流的消费意识,能白嫖白嫖,花钱扮演社达可以,花钱在你的作品上估计内心要天人斗争
2023-11-09 15:44
哥们你搞错了。开源国外的也是吃不饱饭。。都多少新闻了。别双标啊。 很多开源组织都是得自己成立咨询公司才能存活
2023-11-14 14:07
网上太多人以为温室大棚阻碍了他们生长,长城阻碍了他们征服世界。
2023-11-06 10:43
需要稳定且不拖后腿的制度和环境才能创新,饿着肚子肯定不行
2023-11-02 18:28
国内创新还是不行。技术也是低端运行。
2023-11-01 15:58
这个榜单是如何确认开源贡献的,我的一行代码和大佬的一行代码贡献度能一样吗?
2023-11-01 18:02
哈哈哈代码不分高低贵贱,都算一行
2023-11-01 11:35
本来中国软件开发起步就晚,初期发展也慢,整个参与开源的时间也比较短。分数低也正常。
2023-11-01 08:55
国内开源生态底蕴没人家深厚,开源都没饭吃,还开源个鬼喔
2023-10-31 16:57
我开始以为我看错了。。。。
2023-10-31 15:50
美国:地球上其他国家联合起来都不够我看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