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3-10-26 15:45
支持RISC-V,希望早日有基于RISC-V的手机面世
2023-10-26 01:27
大厂选择RISC-V代替ARM就是为了摆脱控制,尤其中国大厂,很少人愿意买SiFive的IP核,他们赚不到钱只证明了商业模式不太行得通,并不能证明指令集不受欢迎
2023-10-25 23:24
感觉要结合USA搞事这个新闻, 或许哪天真要求一堆公司不能支持这个
2023-10-25 14:32
不懂,一般来说,利好生态的事出现,应该是投入更多才合理。。。就是说业务具体方向调整,而这些领域又都是高尖端、垂直专业性强,兼容性较低,所以得砍?
2023-10-25 21:02
说明并没说对那么好呗。。。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