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3-10-26 08:25
win11稳定性真不如win7
2023-10-25 11:38
win7真是好看,aero毛玻璃至今不显落伍。反观win10,一片片呆板、惨白的景象。
2023-10-25 09:46
明年就出win12了
2023-10-25 09:03
win7 从未被之后的 windows 超越
2023-10-25 09:07
WIN11 漂亮完爆
2023-10-25 09:13
WIN10 和 WIN11 都是一坨屎
2023-10-25 09:22
win10:这么不自觉吗?都懒得说你
2023-10-24 21:54
说实话 WIN7是真的香,又不用更新,64位也有,大内存也支持,UEFI也支持,GPT大硬盘也支持。如果inter给cpu驱动再出点就完美了。
2023-10-24 16:31
我也给Windows10点个赞,白嫖真香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