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3-10-25 09:14
阿里的技术,不至于没有容灾啊,是不是哪个层容灾没做好
2023-10-24 14:59
云最大的问题 就是这个 所以支持本地离线 是不要的功能
2023-10-24 11:09
还好我们已经早就不用了,故障需要10小时修复,看不出来是大公司的实力啊!
2023-10-24 10:24
数据在本地才是最靠谱的,思源笔记很好用,也能设置同步,类似的还有joplin。思源笔记是国产开源软件;joplin是外国的开源软件,功能相对简单一点。
2023-10-24 09:01
今天是裁员日?
2023-10-24 09:01
1024了还没修好吗
2023-10-24 08:57
上班堵车,怕是要迟到
2023-10-23 22:24
一小撮敌对势力故意搞破坏的吧?
2023-10-23 20:20
居然现在还没好
2023-10-23 17:16
都下班了,还没修好。今天摸鱼都摸晕我了。
2023-10-23 17:49
摸鱼就摸鱼和语雀啥关系,没有它不干活了?
2023-10-25 08:46
你为什么可以张口就来 有些人搞了几天的工作成果都在语雀上 正等着用呢 突然打不开了 你让人家重头再来吗
2023-10-23 16:46
所以,还是选择本地自己部署吧,不太相信云服务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