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3-02 15:01

引用来自“solookin”的评论

不支持3啊

不可能支持 3 的了,支持 3 意味着放弃 PyPI 上大量的库。
3 只是未来方向而已,不是现在。
2012-03-02 10:17

引用来自“Liuxd”的评论

怎么是2.7哦,好尴尬,直接3.1不行吗?

公认企业级啊。
2012-03-02 10:07
怎么是2.7哦,好尴尬,直接3.1不行吗?
2012-03-02 10:04
我也是一直木有用过GAE呢
XX门前阵子终于用上了
有空玩下
2012-03-02 09:59

引用来自“barachel”的评论

引用来自“Eric”的评论

不想那么费劲。每次都要跳墙。

直接用gae翻就可以了,一次搞定,终身无忧

GAE翻一直没搞定啊。。。。。
2012-03-02 09:48

引用来自“Eric”的评论

不想那么费劲。每次都要跳墙。

直接用gae翻就可以了,一次搞定,终身无忧
2012-03-02 09:14
不支持3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