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3-10-24 10:29
不构建的话,网站等于完全开源,没有混淆,这不是便于别人制造假冒网站吗?制作钓鱼网站将会更方便
2023-10-24 10:24
我也觉得前端现在搞的太复杂了,jquery一把梭有啥不好,老是扯什么模块化,难道jquery封装好的工具方法就不能叫模块化了吗? 后端的发展怎么说也是业务推动着发展的,前端的发展就是程序员自己折腾。
2023-10-24 09:52
前端就是自己给自己加戏,屁事多,还是jquery好
2023-10-23 13:43
是啊,以前去前端代码是不用构建的
2023-10-23 09:07
如果制定标准的人能把babel这层搞掉,我直接在浏览器端跑less/ts/es6plus 那谁愿意构建,不嫌麻烦啊,前端之所以搞成这样,就是跑程序的环境百花齐放,且环境中不会加密代码
2023-10-23 08:32
以前前端开发都不需要 构建, jquery 等等。 现在越来越复杂了。
2023-10-20 09:17
前端框架搞得太复杂
2023-10-16 17:46
他这个不需要构建的网站到底有多复杂呢?
2023-10-16 15:04
修改一个字符就要重新打包发布怎么解决?
2023-10-22 20:56
算力够就不是问题 比如一秒钟完成构建也就不是事情了
2023-10-16 11:42
DHH 说的对
2023-10-16 11:19
一个脚本语言竟然需要构建打包🤔
2023-10-16 09:18
如果浏览器哪天可以跑Ruby(比如借助wasm),DHH肯定会毫不犹豫抛弃JS,更不用说什么JS打包不打包。
2023-10-16 09:06
未来前端还是需要构建的,但是是由C,C++,Rust构建成wasm在浏览器运行
2023-10-16 08:50
期待前端不需要构建的到来!!!
2023-10-16 10:03
曾经的前端不需要构建。。。
2023-10-15 17:41
抛开剂量谈毒性都是刷流氓。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