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30 16:33
有点怀疑这个测评是不是收了微软的钱
2023-10-19 11:52
编程语言之争和你们这些月薪3k有什么关系
2023-10-19 08:53
奇怪,很长时间没看到这类编程语言之争了,竟然有点怀念,哈哈😁
2023-10-19 13:58
上一次是不是还是“PHP是最好的语言”的那个年代
2023-10-18 14:27
券商技术岗内推,要求211以上硕士,5年以上工作经验,base深圳,前端vue2、qiankun框架,后端springboot,欢迎私聊。
2023-10-16 15:01
这东西
2023-10-16 14:40
🤣吵得这么激烈,哪个能赚钱就哪个好
2023-10-16 10:40
我不用java,但我用springboot+groovy
2023-10-16 11:50
可以试试 solon + groovy ,应该能快不少
2023-10-15 01:36
nuxt + vue + java 做网站
vue + java 做单页web应用
2023-10-14 19:15
java是被spring绑架了,spring虽然强大,但是要想用好并不容易,因为要学的东西太多,尤其是团队成员基本功没那么扎实的话,写着写着就乱了,只能往一大堆类爆炸的层级深的目录里继续拉屎,很恶心。。
2023-10-16 11:49
用 java 的可以试试 solon 框架。更小,更快,生态也不差
2023-10-13 17:42
在语言特性方面 Java 确实落后其他语言,python c++ c# kotin 都进化的比 Java 快
2023-10-16 11:50
java 的语言特性虽然慢。。。但也有好处:稳定。
2023-10-13 17:05
现在国产化要求下, c#在linux没有成熟的gui解决方案。
2023-10-19 11:59
blazor 难道不是
2023-10-13 14:11
你们慢慢吵吧,人生苦短,我用Python
2023-10-13 12:21
@yong230 是谁踩到你尾巴了吗?这么激动干嘛?我猜还是说到你的痛楚了,没有一个强大的人会有你这种反应。
2023-10-13 09:58
在这样的环境下,php的比例竟然还比前两个月高点了。我记得几年前,java 是 php 的10倍多。这说明语言是一方面,市场也是一方面了。说明企业越来越重视快速的推广市场,而不是在听画饼上市了。渐好的是,以前客户要求必须是java的,现在php也行了,而且身边有几个企业(小)也开始用php做产品(小程序),然后开始推广了。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发现,其实,针对他们的产品,php和java真的是没太多区别(uv100人和1万人,区别真没想象的大),我这接触了一个上市的企业,一天最多20万单。我觉得,真不用纠结用啥语言。产品能快速推广,盈利,维护,升级,就够了(只针对开发应用的,不针对研究类型的)
2023-10-16 13:01
对,我对我身边的朋友同事,只要想创业的,我都推荐TM用mysql+PHP、
2023-10-12 13:11
喜欢啥用啥呗 有啥好吵的
2023-10-12 10:27
rust是最好的语言
2023-10-12 10:01
什么年代了,还在吵,真的是服了
2023-10-12 10:01
@yong230 有比我说的开发模式,更高的,比如低代码;但目前普通的开发模式就是 java/go/net/php + js/vue/react这种,这种方式你必须掌握两种技术,两套规则,两边都一直在升级,累死,做过全栈都晓得。所以我说blazor 一套技术,一套规则,前后端类库还可以共享,这效率不高吗? 那你举例说明下 啥方式比这个效率高?
2023-10-13 09:17
你理这种固步自封的微软喷干嘛,C#这么多年的不断进化是整个业界有目共睹的,有些人就是赖地打滚不承认。其实大多数开发者又不是只会一个平台,根据项目场景来选平台而已。
2023-10-12 09:54
@yong230 你这种喷子万年喷c#,职业的吧?你的认知里c#比java的优势仅仅是语法糖,就晓得你是个菜B。就语言层面 async await 扩展方法 linq to 一切 ef、随便说几个都是优势;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c#全平台覆盖能力比java强。java是可以开发客户端,有c#简单吗,有c#成熟吗,xamarin/maui是成熟的,至于linux确实没有成熟的,不过也有ava方案,blazor混合方案;最后c#有blazor既可以开发web前端,也可以套壳客户端开发一切;最后c#开发游戏,很多引擎都支持;这些方面也许java能做,有c#成熟吗?
2023-10-17 11:12
客户端?微软自己的vs code 都不用,blazor?哪家大公司用?
2023-10-17 15:21
所以你不能拿它来做业务系统? 非要拿他来搞ide? 还是搞个ps出来?
2023-10-12 09:38
别吵了别吵了,我说PHP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没有人反对吧?
2023-10-12 09:37
PHP yyds!加油!
2023-10-12 09:27
C++、C#、OC、JAVA、GO各有用途,各有长处,需要用哪个,就用哪个。
2023-10-12 09:07
难道大家不觉得好多特性c#,java都是抄的scala的吗?
2023-10-12 07:53
类型擦除,本质上就是伪强类型,换个名字就高大上
-wq
2023-10-11 15:48
Java就业多
2023-10-11 15:20
php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
2023-10-11 13:28
编程语言粉丝论都是初中级程序员和部分刚入高级门槛的程序员,环境选择一门技术,不同的运行环境要求选择不同的编程语言,为xx语言强行争辩有什么意义,它只是程序员的随时可以替换的工具而已
-wq
2023-10-11 10:55
32
2023-10-11 10:24
还有你这么洗的 为了list其他泛型脸都不要了吗
2023-10-10 16:21
Java 能苟到今天关键还是 Android,现在 Android· 被 kotlin 挖墙角后,Java 占比就越来越低了
2023-10-11 22:35
你也就知道android了,你不知道的是电商,金融,银行,大数据后端很多都是java开发的
2023-10-12 00:10
你不知道stack overflow是C#吧 你不知道很多后端也是C#
2023-10-12 00:11
你不知道游戏吧 你不知道工控 agv 吧
2023-10-10 16:11
确实,c#很多特性,java到现在还没抄完😂
2023-10-11 02:41
两者在实现上就不一样,没法直接抄。就拿泛型系统说,java依赖泛型擦除,C#依赖泛型特化。很多人说泛型擦除是假泛型,其实不太对,毕竟很多jvm系语言反而因为有泛型擦除才能跑在jvm上。java后续大概会混合特化和擦除,这样的好处是特化的类型(例如 List<Integer!>)可以得到有效的优化,比如使用基础类型而不是包装类型。单一的泛型特化会导致类型数量膨胀,而且特化类型在运行时有额外的类型检查和转换开销,性能更差。
2023-10-11 22:38
c#抄java开源,抄java跨平台,到现在还没抄会linux gui跨平台,搞了个maui还是不跨linux,Java20多年前推出来的awt/swing,后来出的javaFx早就跨linux,c#真落后哈哈
2023-10-12 00:09
你不知道mono吧 井底之蛙
2023-10-12 09:28
实际上mono也不咋给力。 .net framework,.net core这玩意各个版本兼容性都是个问题。
2023-10-10 14:19
JAVA依然是整体上(尤其是实际项目中)最简单的语言,jAVA依然是开发工具包提供的基础调试或运维工具最完善的语言,官方文档也非常完整,只是没有中文。JAVA现在也在与时俱进,JDK21也正式GA了协程。
2023-10-10 15:30
你是不是没有看过c#?
2023-10-10 12:44
如果打了仗 国外就是国内了吧
2023-10-09 23:32
你就在那扯犊子,2012年之前的本科大学就没几个教java的,只有技校和大专教,比如当时很有名的北大青鸟,技校根本不就不教.net,张口就来
2023-10-11 23:04
是你自己扯犊子吧,你所在的学校不教java就能代表全国所有高校(本科)都不教java?典型的以偏概全思维,就这逻辑思维还写程序呢。哎,当程序员的标准太低了
2023-10-09 22:58
想要语法糖 用kotlin啊 不比c#语法糖好?
2023-10-10 04:54
要脸不要脸 kotlin不比java好
2023-10-09 22:33
rust好危险,加油
2023-10-10 11:49
那是因为太难了,不到一定段位是学不进去的
2023-10-09 22:08
VB还在第六是有点惊讶
2023-10-09 18:06
对于公司来说,js和c#才是全能且成熟的,一门语言开发一切,一个员工可以轻松干两个员工的活。
2023-10-10 08:59
有这种想法的都是微型公司,我现在一个人同时写前后端就会感觉效率不高,还是要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
2023-10-10 10:12
blazor只是一门技术,它同时支持纯前端开发,也支持服务端渲染,无论哪种模式,你都可以让一拨人干前端,一部分人干后端,没有任何问题。
2023-10-10 10:18
另外你一个人同时写前后端是用了两种技术,比如后端java,前端js/vue; 而我也是前后端都做,前后端都是c#,很多类库前后端直接共享;
2023-10-10 15:04
语言是一方面,逻辑关注是另一方面。真正深入后,前后端关注点差异很大,技术难点完全不同。
2023-10-10 18:03
关注点不同有什么所谓,后端业务那么复杂,做那么多的项目,不都是关注点不同吗,你就把ui当成有一个新的关注点不就行了。你同时拿两种语言做过全栈,跟只用一门语言做全栈之后才会体会。
2023-10-11 23:00
你认为只是你认为,只能说你对你自己那套开发模式比较熟所以认为你那种方式是最好的,代表不了别人。你想过没,不用你那一套开发模式也许会比你更好效率更高,要是你那一套更好,那早就普及了。
2023-10-12 00:08
用你自己的话还给你 J d o g 一枚而已
2023-10-11 02:44
资本家落泪,原来资本家是为了更多的程序员有工作,才选择java的,不然用C#可以少一半人,快感恩资本家吧。
2023-10-09 17:46
还的靠PHP
2023-10-09 17:12
中国Java生态,远比C#大。
2023-10-09 14:01
国内招聘不还是清一色的java吗?这排名跟国内关系不大
2023-10-09 14:48
这东西不是一成不变的,我记得我们之前上大学里面教的是c#, .net,只有技校和大专才教java,后面可能是因为C#是微软的是不是就换成教java了
2023-10-09 16:04
国产化不让用微软系了,java不受影响的,c#不行
2023-10-09 16:34
现在是大学主要是java ,python,大专有的可能是php。要是大学也教php的话,就好了
2023-10-09 22:19
哈哈,相反,我记得我们当时那会儿很多大学里面教的是java,c,只有技校和大专才教asp.net(c#)
2023-10-09 23:36
你扯犊子呢,你是哪个本科大学的?2010年之前没听说过哪个本科大学教java的,都是技校教,比如当年很火的北大青鸟,技校和大专根本不教C#,本科大学基本都是教3C,C,C++,C#
2023-10-11 22:56
自己坐井观天久了,以为自己很了解一样
2023-10-13 10:51
我是桂林电子科技大学07届计算机专业的, 大一C语言入门, 大二C++数据结构, 大三我们是asp.net和jsp二选一.
2023-10-18 11:44
感觉大学啥都教,大一教C#,加入的计算机协会教C++,大二学java,大三php、pyhon。只能说啥都教,主修学的云计算,偏运维方向。然后出社会,自己走上了golang。教的啥不重要,反正都是基础,理论基础才是王道。
2023-10-13 22:00
我们大专教c#,本科java
2023-10-10 10:15
你在那扯犊子呢,2012年之前没听说过哪个本科大学教java的,本科大学都是教3C,C,C++,C#,只有技校才教java,比如当年很火的北大青鸟,技校和大专基本就不教.net(C#)
2023-10-12 09:25
2007年大学毕业, 学校就在教java了, c#是选修
2023-10-10 10:56
我大专,学的就是C#,.net
2023-10-12 08:12
当时我们大学学的c和c++,我们老师还说呢,现在企业都用java,开发起来很方便。在web方向,可能java无人能及吧
2023-10-16 10:11
你这说反了吧,我们是汇编->c/c++- > java ,根本就没有c#,.net的事。我06年211毕业。
2023-10-10 08:30
tiobe不是有统计国内搜索引擎的数据吗?按国内的情况推测,如果没有国内的数据,java早就掉下去了吧
2023-10-09 13:39
C#早在5年前就发生蜕变了,现在的Java 21 都是在抄C# 特性。 C# 还是MIT 协议开源的,这个友好度超越Java 太多了,Oracle JDK 8+ 都是收费的。
2023-10-09 14:49
没有,11之后又免费了
2023-10-09 16:03
别提java了,在语言特性方面,反应比ie都慢。别人10年前的东西了,你java就别想有,等着吧。。。。
2023-10-09 17:23
现在也不要钱啊
2023-10-09 22:16
你这个微软MVP居然张嘴就来啊,还Java 21都是在抄c#特性呢?你去看过了解过java8- 21新特性都有哪些吗?你说借鉴(抄)了部分还说的过去,你说全抄一看就是白脖,我就问你ZGC c#有吗?语言间相互借鉴本来就是很正常的事儿,你说Java 21都是在抄c#特性是在秀c#的优越感吗?既然这么优越,都推出来23年了还是干不过java呢哈哈。另外c#刚推出那会儿几乎完全抄的java(c#之父亲口承认)你咋不说说呢?
2023-10-11 22:55
你这个微软MVP消息这么闭塞刚通网吗,"Oracle JDK 8+ 都是收费的"这是多少年前的新闻了,居然不知道jdk11,jdk17 两个lts版都是免费的。还"C# 还是MIT 协议开源的,这个友好度超越Java 太多了",笑死,java都MIT开源多少年了,你就刚开源没几年也值得炫耀一番,真是没别的可炫了吗?
2023-10-17 16:45
你们村 终于通网了
2023-10-20 18:27
好可怜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