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3-12-25 08:43
用java注定无法跟Notepad++比性能
2023-10-08 16:22
eclipse就是java开发的。已经足够我使用的了。
2023-10-05 21:41
我也去号如广大 Java 开发者共建:Solon
2023-10-05 21:41
赞啊。
2023-10-05 21:26
如果真有志向的话,建议搞个开源自己的IDE更有意义
2023-10-05 21:39
这不就是正在进行吗?目标是IDE,但是还没完全造完
2023-10-05 09:45
JavaFX 开发效率不高吧
2023-10-05 10:23
蛮高的。
2023-10-04 22:10
希望加入打开目录功能,这样能浏览或编辑目录中文件,目前只能打开文件
2023-10-04 22:15
已经实现了嗷,最新版本!
2023-10-04 22:16
加我们社区群:386279455 群文件里面有最新的打包的α版本。有最新功能。
2023-10-04 14:55
有预览版下载地址没?
2023-10-04 16:06
有发行版,最新版得自己编译,因为还没发行
地址:https://gitee.com/jcnc-org/JNotepad
2023-10-03 15:37
虽然我很喜欢java,swing和javafx也写过很多程序,但用来写一个文本编辑器的话,资源占用跟notepad++和notepad--都没法比啊,除非是奔着IDE方向去。
2023-10-03 18:45
是IDE,但是目前还没全部做完,做了一部分,不能叫IDE啊,可以一起来,欢迎
2023-10-04 09:19
文本编辑器需要的是性能,打开一个大文件,半天都加载不出来,那种编辑器鬼才愿意用
2023-10-04 12:04
秒开啊,普通项目。
2023-10-09 11:06
可以试试graalvm编译成native,内存使用率直线下降近百倍。
2023-10-03 07:46
1.那是qt写的,我们这是javafx
2.设计理念也不一样
3.我们不会打爱国口号
2023-10-03 06:49
Notepad--不是已经做的挺好的吗
2023-10-02 09:48
可以试下GTK的Rust绑定,感觉不错尤其是GTK4。
2023-10-02 23:25
GTK4 跨平台能力堪忧,不是说不能,而是优化不太行,开发团队的目标也不志在跨平台,如果目标是 linux 倒是可以。
2023-10-03 07:45
我们是javafx,是跨平台的
2023-10-02 06:07
其实按照市场原则而言,开发这个产品是毫无意义的,除非有创新,同类型产品有 vscode , Jb idea (这玩意IDE可能不太符合题目要求),不过我觉得可以集成AI , 而且同时加入 web editor功能,使得在同一个局域网下面大家都可以编辑
2023-10-02 12:09
有创新啊。
2023-10-01 23:03
为什么不用 Swing 而用 JavaFX ?
2023-10-01 23:18
因为javafx也可以无缝调用swing组件
2023-10-01 21:32
不错,大赞,对提升技术实力是有帮助的,虽然感觉很难和其他特别基于scite之类的比大小和速度。
2023-10-01 23:19
谢谢肯定
2023-10-01 13:51
名字JEC , J(ava) E(dit) C(ode)
2023-10-01 15:07
可以,挺好的
2023-10-01 11:33
可以可以
2023-09-30 22:44
好奇问一句,桌面开发为啥执着于JavaFX。。。而不是QT或者微软系。。
2023-09-30 23:33
因为Java够用了。我们还没吃透Java的全部上限呢,换到qt也没啥用,不会有质的改变。
2023-10-07 21:06
额,QT。。
2023-12-24 12:18
二哈,javaFx横跨windows/linux/macos三大平台不比微软系的强?qt还可以真正的跨全平台性能还好,微软系也就windows系统下玩玩得了,winform/wpf能跨linux?微软新出个maui也不跨Linux就是鸡肋玩具
2023-09-30 21:24
小伙子,加油💪
2023-09-30 23:32
谢谢你😊
2023-09-30 20:30
高不成低不就,普通文件系统自带的notepad就够了,写代码的话用IDE。
2023-09-30 20:38
最关键的是在项目中学习更多技术,而不是一定要开发什么人尽皆知的软件,目标是做IDE类似VS,核心是插件,插件已经有几个很好用的插件了,有别的软件不具备的但是我认为很重要的很舒服的功能。也是我对目前IDE现状不满意的地方。虽然目前还在上学。
2023-09-30 20:50
那这个名字就起得很差,哪怕叫 (Intel)J Code 都比现在好。而且可以你这个号找里面也没有写明是想做成IDE。
2023-09-30 20:52
名字准备在下个里程碑版本改的
2023-09-30 21:08
还有一个原因是不想一开始太高调叫什么IDE,名字可以后面改,随着迭代。
2023-09-30 21:10
大佬有高见可以推荐一个名字🥇
2023-10-07 21:05
加油
2023-10-08 01:19
谢谢๑•́₃•̀๑
2023-09-30 18:59
这是什么新闻呢
2023-09-30 19:48
综合新闻
2023-09-30 20:00
开源软件的志愿者的招募的新闻吧,很少有途径招募。比如说QQ群之类的几乎不可能,gitee上面也不可能。只能在这边了。是一个活跃的开源项目希望有更多新人加入。
2023-10-07 09:12
居然看到了红薯! 很久没看到你
2023-09-30 18:07
用上jdk21了没
2023-09-30 19:37
我用了几天发现有bug,我像openjdk提交了issue等修复了继续用
2023-09-30 16:47
不错,native打包,可以直接打包出windows\linux\mac的可执行包。
2023-09-30 16:40
跟jedit比怎么样
2023-09-30 16:44
还可以,基本编辑都差不多了,可以自动保存,开发插件等等等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