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3-09-10 18:41
项目中用过,很好用的编辑器
2023-09-10 11:31
开源还得看老外,专业责任,虽然老外项目夭折的不在少数,但是不乏有ffmpeg gstreamer linux这样开源20多年的老项目,国产开源看看乐子就行了还真有人用啊
2023-09-11 10:29
搞得好像国产开源全都死了一样,国内的开源最大的问题还是生活,如果都能跟外国一样,一天只工作6小时,收入还顶我们好几倍,谁不能追逐一下梦想。更何况,国内的开发者中层比较少,大部分连使用都需要写完整的文档,你写一个项目花10天,为了让别人用起来,并且不喷你,你得画几个月去完善这10天的成果
2023-09-12 15:55
国外其实也只是好一点,前年 log4j 除了严重漏洞的时候,log4j 的作者就曾经抱怨过说没工资还挨骂。https://www.oschina.net/news/173781/open-source-authors-and-companies
2023-09-09 17:36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当热爱与生存发生正面冲突,只能默默的把那份热爱收藏在心底,却仍期待在哪一个春季再次盛开。
2023-09-08 22:08
上个月刚在项目里面用了,开源生态建设还有很长的路。。。
2023-09-08 19:53
感谢!
真心希望大家都拿出一点爱心支持layui-vue,这是个好项目,因为它有一个好作者!光凭作者用爱发电太辛苦了,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2023-09-08 20:23
感谢您对 layui-vue 的喜爱,但 layui-vue 是另外一个更优秀的作者开发的哈,跟 Layui 是不同的项目。
2023-09-08 13:34
之前研究过一段时间,感觉很不错,有没有大厂来接盘?不过可能性较小……
2023-09-08 12:21
很好用的编辑器
2023-09-08 11:13
国内环境太急躁了,支持潜心搞研究的企业太少了,再加上大环境不好,可以理解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