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3-09-08 08:55
极其讨厌snapcraft
2023-09-07 14:17
因为snap 所以换debian
2023-09-07 11:33
用了无牛头纯背景,win10假装一下Ubuntu
2023-09-07 08:55
snap 劝退很多人,我换debian
2023-09-07 08:54
snap 巨恶心,换debian
2023-09-07 08:34
默认壁纸越来越抽象难看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