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3-09-25 08:39
爱好编程然后写html?
2023-09-24 17:43
人家初中已经在编程了,我初中时在对父母的死缠烂打后才堪堪买了一台2G内存的电脑拿来打CF打植物大战僵尸,这硬件条件和家庭长辈的开明理解比我那会都不知道要好多少倍了。我觉得现在的小孩在当下是越来越有能力理解更多知识、尽快成熟了,所以这个项目不是什么稀奇事情,如果法律不阻止童工,把小孩安排到普通的岗位上其实也不是不能当的,因为归根到底有些工作是真的难度不高,大伙喊苦累的大概率是加班加出来的,效率低的一种体现,建议多去社区为 infra 建设做贡献,开源是不讲童工这个概念的,也是可以“催熟”自己,这样也是种成长。
2023-09-24 16:55
看了这么多的评论,我真的发现,评论区有些人真的很酸,很喜欢泼冷水...真的有点恶心
2023-09-22 17:49
这个只是个能点击的动态样式,怎么就不能写了。
2023-09-21 20:01
作为一个初中生的家长,很难相信在每天作业这么卷,作业做到11点的情况下,还有时间开发维护这样一个项目,又不是scratch项目。莫非真有不睡觉的天才
2023-09-20 09:02
oschina里面很多所谓的老程序大牛,某些有点酸不可闻,听床本事一流,实际一点干货都没有;少年,加油,未来可期~~
2023-09-19 15:09
先不论做的怎样, 这份把作品贡献给开源社区的精神就很可贵. 作者年龄其实不重要.
2023-09-19 12:49
很厉害
2023-09-19 07:33
做的很好,我挺你!说实话,我40多岁的人都做不出来
2023-09-18 16:56
当你毕业踏入资本,你就知道在好的项目,在资本面前,只不过是他赚钱的工具。人性更为丑陋,技术确实可以满足你的欲望,但最败给了现实。
2023-09-18 16:06
不理解,哪怕作者不是初中生,搞开源而已,不关注项目本身,关注作者年龄做什么?
2023-09-18 15:48
太牛了,做的很漂亮
2023-09-17 13:28
很厉害,哎。廉伯老矣,尚能饭否
2023-09-16 17:33
真是一帮天才,祖国的未来看你们了
2023-09-15 13:05
他们就是羡慕嫉妒恨 做自己就好!
2023-09-15 11:28
这也太厉害了吧😯
2023-09-15 03:03
网上很多是抄袭模仿,这样的界面我在10年前就做出来了,不知道是不是你自己想出来的,如果真是自己想出来的,那你还有水平,还有全国4%水平我是不服的,我全部是自学的,研究了18年了,也觉得还有很多技术没搞懂,还有我一直是一个人开发,不是那种南郭先生或者抄袭窃取鼠流之辈,很多人都从我这里盗取了很多技术
2023-09-14 14:46
还有一个问题你要意识到,为什么在这里这么多人采取怀疑的态度。其实初中高中生出开源作品的,10几年前时不时有国外的新闻报出来,那时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那是绝大多人对此还是非常佩服的。但是最近两年有高中的孩子出sci论文这个事,还有孩子得到某个省生物科技奖项,经过调查都是父母在背后操盘完成。这让人不得不怀疑你们做的项目的是否为独立完成。因此如果希望平掉这个事,是需要提供有力的过程和证据的。但是我觉得去自证清白的事并不划算,考高中的这个事其实更加紧急和重要,先把这种事情放到一边吧。如果你们一直在辩驳,这更说明你们有时间辩驳,这个行为更像有高人操盘的感觉。
2023-09-14 16:13
👍
2023-09-14 14:36
你开始做打工人干的事的时候,也就是开始接收各种非议的时候。
2023-09-14 14:12
不要纠结排名4% 10%的,也许确有其事,也许年少轻狂。多关心下李佳奇,问问自己的工资涨没涨,够不够买下个花戏子。
2023-09-14 14:09
别对孩子们这么凶。你们咋知道人家学习能力不能课业和兴趣兼顾啊,要见的别人比自己强。至于有无技术含量,这话在程序员眼里就是个技术问题,在商业人士眼中不过就是个门槛。给自己的孩子找点事做,希望大家少议论别人家的事,多想想帮自己的娃建立做人做事的信心和感觉,扶上马送一程。
2023-09-14 11:08
一群人在这针对小孩干嘛?有成就感?多找找自己的原因好吧,这么多年了工资涨没涨,有没有认真工作。
2023-09-14 08:56
而且这是拟物设计,得要好点的UI设计师
2023-09-14 08:54
没有学过高数和算法,写出来的东西很难看
2023-09-13 14:49
可能我不是干这个吧,连点进去的兴趣都没有。 只想看各位神仙石壁
2023-09-13 09:21
主要是UI/UX的复刻,在JS范围内的东西,需要时间和细心,其他的没啥。

特别好奇的是,整套 UI 的设计从哪来的,如果是DIY的,设计天赋不错。
2023-09-13 01:49
正常先质疑再质疑。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本来你们说这个项目是为了做着玩,现在又因为意外的名气和质疑而动摇。虽然可以理解,但是还请保持自己的定力,做自己喜欢的事就行!
2023-09-12 17:20
搞不懂吧这个玩意置顶什么意思?
2023-09-12 14:54
这个项目有什么卵用?
2023-09-12 14:02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羡慕这些孩子有这份热爱。
2023-09-12 13:10
英雄出少年
2023-09-12 09:56
国内有专门为出国准备的学校,并没有太大的升学压力,所以是有时间搞这个的。所以,前提是家长要有钱。
2023-09-12 09:49
反讽十八😝
2023-09-11 14:18
看了一下,是真的强,jq的这前台,这美工
2023-09-10 22:54
几个初中小孩能做出这样的水平,确实给人惊喜。现实中,很多工作了十年的,也不一定有这个能力,有这份热情。手动点赞!!!小伙子们,不要理那些嫉妒你们的喷子老人们,他们只是用他有限的知识去度量未来,其实那是不对的。未来的路,你们还会遇到比这个挫折更大的困难,他们只是小小的杂音,无视他。保持初心,保持热情。,你们一定会比我们这一代人做出更大的成就来。
2023-09-09 22:00
后生可畏呀,刚刚体验一下,惊艳到我了。我等真的是老了。
2023-09-08 08:42
好好加油即可,别理会那些天天嘴上抱怨环境不好,实际自己也不过是环境劣化的推手
2023-09-08 08:38
全国前4%-10%的水品,牛,阿里的高手都不一定敢这么说
2023-09-08 16:42
他这个年龄段,我觉得是前万分之一的水平
2023-09-11 10:19
阿里的高手什么时候也来开源一个2000 star的项目?
2023-09-12 15:48
同龄人里有啥不对?继续酸,继续!
2023-09-08 01:16
OSC上就没几个认真讨论技术的,全是阴阳怪气、甜甜圈的。
2023-09-12 15:47
甜甜圈这个梗用得太好了!
2023-09-07 17:51
厉害了
2023-09-07 17:07
初三天天几乎考试,补课,真的有时间?噱头?猜的
2023-09-07 16:03
初三了,他们是不是都已经保送了?不然国内哪个家长会让孩子花时间搞这些?没有大量的时间,这项目很难完成的。
2023-09-07 15:39
看了一下他们的项目以及issue里的对话,确实是中小学生无疑,也确实是他们自己做的。其实很正常,我们不要拿自己小时候和现在的北上的孩子作比较,根本不是一个起点上的,之前看过一个北京的小学生和老外对话,人家每个都是很流利的美式发音,和我们小时候连26个字母都记不全不是一个起点的,只能说认知水平以及教育和眼界没法比。
2023-09-07 15:03
假的,初三哪有这时间?不都是备考高中?
2023-09-07 13:45
很不错加油~
2023-09-07 12:39
承认别人优秀, 就那么难么, 老程序员们~
2023-09-07 11:59
承接各种活,版权是您孩子的,负责售后维护。我会做的很真实自然不做作,保证让其他人找不出任何缺点,保证其他码农找不到借口,保证符合你孩子的审美观,而且代码简单,真的能让你孩子提前学到编码知识。上面这个使用技术太多了 ,经不起推敲。
2023-09-07 11:37
正常码农都打不开GitHub,他能打开GitHub我把电脑吃了
2023-09-10 10:07
你是不是以为墙只能一刀切不让访问?
2023-09-07 10:30
现在oschina怎么变的那么宽?没有之前那么紧了
2023-09-07 10:25
现在的初中生已经这么牛了吗
2023-09-07 10:12
只有热爱,才能创新!
2023-09-07 09:54
知道余胜军吗,人家初中毕业学习编程,现在已经成为java之父了。从你俩的案例来讲,逻辑编程其实用不着太过高深的知识,甚至初中知识都足够了,但是大家注重教育、企业注重大学学历,让孩子们不得不努力学习,到最后才接触编程。你只不过赢在了起跑线上,但终点未知
2023-09-07 11:38
不知道 Java1.8是不是他开发的,1.9什么时候更新啊?
2023-09-07 12:06
只是写写业务确实不需要多厉害的技术 但搞底层你没学历没学过那些东西 还真搞不出来
2023-09-07 08:57
这全套UI做的太过专业。功能的实现,布局,配色,动态效果,个人认为不可能一个人在短时间内完成,这项工作如果想要从点滴完成,所具备的素质也并不是三两年的工作经验能够实现的。就算是五年前端工作经验的人又有几个人敢说自己能独立完成这么一项目工作!
2023-09-07 09:37
是一群初中生的项目团队,不是一个人,作者已在文章中说明;不管代码质量怎样,但实打实的这些孩子们做出来了,效果还很非常不错。值得夸赞!
2023-09-07 08:36
一代更比一代强,加油吧,孩子们
2023-09-07 01:24
一直想写个云记事本,
私有云的记事本,
看这UI
感觉是自己不努力!
2023-09-07 08:36
看看自己的负债,看看孩子的学费,是不是就不纠结是不是努力了。
2023-09-07 09:07
比特币的作者初心也是写你这个云记事本。。。
2023-09-06 20:39
没有能徒手搓cpu之前别谈什么操作系统,写操操作系统必须得懂硬件,就这网页版操作系统当玩具就好,还有什么exe转成网页文件显得很无知
2023-09-06 20:26
简单说说javascript闭包怎么实现,依据是什么
html一共有多少个标签
css可以通过什么实现3d模型效果
2023-09-06 19:42
界面确实有点好看,青春有活力。这也充分说明了,现在的计算机行业太卷了,入门太容易
2023-09-06 16:21
看了下issue和pr里的内容,打字(说话)风格就是小孩子,但沟通方式要比很多键盘侠好太多太多了。顺便找了个bug,打算提个pr~ 加油~
2023-09-06 15:56
突然觉得手上的代码不香了
2023-09-06 15:00
加油,别理那些喷子
2023-09-06 13:34
我不是不相信国内有天才,只是不相信一个初中生有那么多时间折腾技术,动不动就精通前端、后端。。。
2023-09-06 13:00
我觉得挺好的,加油!为啥我的孩子就是不喜欢编程,非要考哈佛,:(
2023-09-06 12:29
时间不会骗人,期待你的成就吧。
2023-09-06 11:44
这套UI不得值49$ ???
2023-09-06 11:17
希望不是学术作假科研腐败。这孩子水平要上中科院,要改变世界,加油!!!
2023-09-06 10:29
有些人,自身能力不如孩人,嘴硬不肯承认,又处处质疑孩子。初中生有这个爱好,从业人员多给点鼓励不好吗
2023-09-06 10:26
我们这些工薪族就别质疑了,至少人家还有这动力,等真正工作了不一定咯,珍惜当下吧
2023-09-06 08:43
初中生理解不了操作系统
2023-09-06 08:42
优秀的孩子,该支持一下!
2023-09-06 08:38
为啥叫windows 12?
2023-09-06 07:26
优秀到被怀疑很正常🤪
2023-09-05 23:44
老大叔们都酸了,还硬说是学生父母找人帮写的🤣,其实看看代码就知道了,不是循规蹈矩的教条规范,就不可能是码农代工的产品
2023-09-05 21:35
有点意思,python真的能运行。浏览器可以套娃打开自己
2023-09-05 16:16
这个网页版WIN12 里面都是非常简单的网页,并没看到有啥难度。对于一个学生来说,也是可以做到的。挺好的,年轻人,值得鼓励
2023-09-05 10:11
以我多年得软件开发经验以及环境+教育制度,我断定肯定不是中国小孩所为。。若是中国小孩所为,肯定背后有大佬支撑,只是挂名而已
2023-09-05 19:38
这个主要是我们开发团队和广大的开发者们开发的,我们开发了项目的绝大部分,而且我们的学历都不超过初中。主要是因为我们很早开始就接触编程了,所以我们才能开发出这么一个项目
2023-09-05 08:59
谁信谁傻子
2023-09-05 19:34
这个是真的网页版
2023-09-05 08:29
我初三的时候,已经可以用basic写年段的排课程表的程序,用asp写网页,用vb写小游戏陪(骗)女生玩了。😅
2023-09-05 08:05
拿这个项目可不可以申请信创啊
2023-09-05 00:04
administartor用户名都这么有个性!!!
2023-09-04 17:47
前端精雕细琢,其实非常耗费时间
2023-09-04 15:39
初三其实也不算小了。近期的 chatgpt python 逆向库作者 acheong08 是个高中生。
2023-09-05 19:43
哈哈 我们有个成员自己用硬件还原了一个MOSS,而且才五年级
2023-09-04 14:58
想到了诺干年前的 jQuery Desktop 项目。那还是 jQuery 一统江山的时代
2023-09-04 12:33
这种项目接私活,挂在孩子名下,帮维护GitHub项目,后续找工作拿出github案例,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有需求私我
2023-09-05 19:42
可是我们真的是自己开发的...不是他人开发后挂名的
2023-09-04 12:26
秀我一捻
2023-09-04 11:28
无法查看,验证完毕
2023-09-04 11:15
好牛好牛
2023-09-04 11:03
现在初中都这么闲了么,哈哈
2023-09-04 10:52
这是为了升学吧,不然初三搞这个着实浪费时间。
2023-09-04 10:06
牛逼
2023-09-04 10:05
已经很厉害了,B站上有很多初中生写开源、写游戏的,真的爱好写代码的学生哥很多
2023-09-04 09:40
一个烂大街的练手俱乐部又加入了一个新成员。就这么简单一个事情,竟然还有那么多搞程序的人在赞叹。更离谱的是,跟比尔盖茨比较。真是离了大谱。好歹你去看一眼比尔盖茨做的是什么好吧。这是一个毫无技术含量的东西,资料满天飞,都不需要你花功夫去找。只要感兴趣,不说初三,初一都可以做的。
2023-09-05 10:01
确实不错啊,审美和流畅度都很好啊
2023-09-06 15:01
有本事你搞一个
2023-09-04 09:38
初中生???
2023-09-04 09:09
我有个好爸爸
2023-09-04 09:06
厉害啊👍,就是D盘里面的文档不能预览
2023-09-04 09:04
我相信初三学生有这个能力,但是不相信初三学生有捣鼓这些东西的时间
2023-09-05 19:44
他是最近才上初三的,之前的时间比较宽裕
2023-09-04 09:03
👍
2023-09-04 08:41
有点发达国家的味道了
2023-09-04 06:48
我想起了创业时的比尔盖茨
2023-09-03 23:52
承接各种活,版权是您孩子的,负责售后维护,GitHub账号管理,什么孩子不懂前端后端,不会Python,不懂什么是WEB框架? 什么是API ? html+css不会布局,js不会交互,更加不懂什么是vue, electron,不懂Linux,不会服务器部署,GitHub更新都不会。。没关系我提供基础版教程,背一下就好了,钱到位可以手把手教学。。再买点新闻,您孩子的名字炒作一下,只要输入就能看到。。以后孩子工作面试,可以拿出GitHub案例,N年开发经验,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2023-09-05 19:41
可是我们真的是自己开发的...完全不是他人挂名的
2023-09-14 10:01
你可真666啊
2023-09-03 22:36
C:\Windows\Py.exe可以运行,也确实是Python,如何做到的?
2023-09-04 08:47
假的界面,无法执行任何命令,跟cmd.exe一样
2023-09-05 19:33
这个是网络问题噢,Pyodide库加载不出来,多等待一会或刷新几次可能就好了
2023-09-05 10:51
通过 wasm 实现的,项目里用到了 pyodide 库,Pyodide is a Python distribution for the browser and Node.js based on WebAssembly.
2023-09-03 22:24
对于从小接触编程的孩子一点不奇怪,这个年龄可正是想象力和专注力的巅峰时刻
2023-09-03 21:40
如果真是初三学生一点一滴从头做起的,那真是太牛了,希望是真的吧,不要是那种我有一个程序员爸爸😁
2023-09-12 09:28
如果有,那人家爸爸也厉害
2023-09-03 21:08
这个网页就是一个UI,没有实际的功能,做的很漂亮,但优化不行,页面很卡,不管怎么说完成度还是很高的,作为一个初中学生的作品来说非常不错了
2023-09-04 09:21
我这倒是运行得挺流畅的
2023-09-05 12:53
计算器、浏览器、命令窗口都可以用,做起来也不是那么简单吧
2023-09-05 19:48
页面卡和电脑性能有一定关系哦~
2023-09-07 12:08
不是台式机 没有独立显卡 笔记本 肯定卡啊 建议优化一下 去掉一些特效
2023-09-06 18:14
刚开始还以为找别人做的,打开之后发现其实这个用不到特别多的技术,有人带的话感觉就是初三的小孩写出来的
2023-09-07 11:44
有人带很重要,否则打开GitHub都困难
2023-09-03 21:07
看看就行了。
2023-09-03 19:38
666
2023-09-03 18:01
太厉害了,天才
2023-09-03 17:19
让我想起一个新闻,说是他爸爸是程序员,做了个东西,然后挂在娃的名头上,好像是这样的
2023-09-05 19:32
我们的项目绝对是不是父母开发的后挂名的!是我们开发团队和广大的开发者朋友们共同开发的!
2023-09-06 17:42
广大开发者朋友共同开发,为什么就挂名初三?你上哪里找一堆初中生帮你完成这个?
2023-09-06 17:54
因为这位学生是这个项目的发起人及贡献次数和代码量最多的。并且这也不能说是挂名吧,只是这个代码仓库在他的账号下,毕竟前期开发的时候只有他独自一人,他就放在自己的账号下了
2023-09-07 10:41
尊重你们的爱好和成果。但是请问下你们怎么平衡应试学习任务和业余编程爱好的?如果是寄宿制学校,有时间搞电脑吗?如不是寄宿制学校,是怎么安排时间做这些项目的?
2023-09-15 09:25
韩寒点赞
2023-09-03 16:50
初三,中学生?是真的吗?个人深表怀疑,现在吸引眼球的事太多了
2023-09-04 09:15
我见过太多初中高中生写的博客了。真假本人不做评论,但是真的有小孩子因为父母是这个,从小就开始学着玩了。
2023-09-05 19:33
我们没有博眼球,只是想在网页上对Windows进行模仿和创新
2023-09-07 08:32
自信点,不要怀疑,初中生就不可能。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