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3-09-12 09:07
哎,内存真的是越来越大了,倍数增长
2023-09-11 16:44
以牺牲用户内存为代价,来降低开发成本,真的值得吗?
2023-09-11 09:14
Electron 就是个垃圾
2023-09-09 19:59
在Manjaro上用,刚打开没一会就崩了
2023-09-09 13:22
除了慢就是慢,这腾讯连自家重头产品就能这待遇,看来也是距离没落不远了
2023-09-08 17:24
版本号咋不统一下。比如来个10.0.0
2023-09-08 15:03
Electron? 用户硬件的提升不是用来让你们偷懒的啊😓
2023-09-09 20:01
看架构图 应该只是外层封装。里面还是C++。应该比纯js好多了.
2023-09-04 19:04
QQ干得漂亮,我宣布不骂姓马的,该骂姓张的了!
2023-09-04 18:05
这个 Electron 开发的东西都是一个特性,狂吃内存,新版QQ,新版网易云音乐,安装后用了一会直接回退了,16G内存电脑卡的要死,没有32G的电脑还是不要玩 Electron
2023-09-05 10:46
新版qq的内存占用是动态的哦,你使用到功能的时候才会有子进程占用额外的内存,如果你不开空间、频道等原本qq不带的功能,内存占用是200多M,并没比原来版本大多少,换来的是更流畅的动画。我觉得是值得的。
2023-09-05 14:44
我这100+群200+好友的QQ号,开完NTQQ内存200+MB,再开QQ频道400+MB,也不卡呀。同样的9.7旧版开完直接占280+MB的内存了。你这16内存就各种卡真的只是Electron占内存的问题吗,亲爱的QT使用者?
2023-09-04 09:21
QQ能够迈出做三端同步更新真的不容易,历史包袱上QQ比微信大太多了。
2023-09-04 08:56
万物基于html
2023-09-04 08:37
作为一个10几年把Linux当生产系统的人,就常规办公而言,Linux是足够了,微信不方便,这个事你可以把手机投屏到Linux,输入法,也基本够用,我的系统,20G不到,安装所有的的软件也不到50G,合计不到Windows的系统大小,而且不用的组件都可以删除
2023-09-03 22:11
张小龙就不是一个典型的程序员
2023-09-04 14:43
他不是最牛的产品经理嘛,所以了,管你什么方法,给老子实现了就好
2023-09-03 15:53
虽然都说讨厌electron,但也不得不承认,很多PC端应用采用electron架构后也顺带支持linux平台。linux平台已经成为了electron的受益者。
2023-09-04 16:37
至少招人方便。
2023-09-03 12:41
electron当然可以同步更新了 一套代码适配全平台
2023-09-03 12:06
用electron做桌面QQ,更不想用了
2023-09-03 05:16
微信呢
2023-09-03 09:24
小龙这尿性不够有的了
2023-09-02 21:53
用linux文职办公,有几个硬伤,wps更新不及时,微信没有,好用的输入法没有
2023-09-02 22:49
推荐你试试“Google拼音输入法”
2023-09-03 15:15
linux版WPS不是更新不及时,是免费版更新不及时,企业版三个月一更新,反馈修复速度还是不错的
2023-09-02 20:03
very good
2023-09-02 19:08
已经多年没登录QQ 。。。
2023-09-02 18:56
微信 与企业微信 目前都没有 linux版本,什么时候出 linux 版本?
2023-09-04 09:32
我司几个部门已经用飞书一段时间了 发现比企微好用太多了 再并行一段时间 企微就被替换掉了😁😁
2023-09-10 11:32
都要钱没啥区别 飞书的价格也很高
2023-09-02 16:53
离愉快的在Linux用腾讯产品又近了一步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