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3-09-08 12:19
啥时候能发布呢…Wayland下开fractional scaling糊得离谱根本不能用,而且最新的2023.2还把custom java runtime的选项给弄没了,字体渲染丑得不能看…
2023-09-01 11:21
wayland感觉没快多少,过几年再试试。
2023-08-31 21:35
java的跨平台ui真的牛 swing awt javafx都是可以跨平台的 c#这边 winform wpf uwp 都只能运行在windows上 最新出的maui目前也不支持linux 感觉c#的路还有很长 只能怪微软做跨平台太晚了 应该一开始就跨平台的 死守自家平台 搞的现在奋力追赶
2023-09-01 06:55
form已经面临死亡,推荐web化,目前也有好的替代方案
2023-09-01 10:06
算求的了,当年我们就用java做桌面,真tm的。。。不说了。远不如qt的玩意。后来我们就只用java写后台了
2023-09-01 10:09
呵呵
2023-09-01 18:55
你呵呵个什么东西 呵呵
2023-09-08 12:16
这说法不太准确,不是单单ui库的问题,底层设计一开始就不同。jvm设计之初就是为了跨平台的,.net clr不是(只提出了ECMA规范,后续由Mono完成Linux上的实现)。官方的态度一直都是不怎么支持Linux桌面端并追捧web化,但社区一直有,老的有gtk#(难用)新的有Aalonia和Uno等。反正Linux桌面端官方是一点“追赶”的意愿都没看出来…
2023-09-08 20:24
我说的追赶是在跨平台这一方面,并没有特指UI,不过现在我开发一些GUI小工具,不想用elecrtron这种比较臃肿的也不想用qt这种复杂的,最理想的跨平台UI是java的swing
2023-09-09 08:42
rust ui也值得期待
2023-09-12 10:20
如果说非UI部分那服务端现在.net7现在也相当不赖,社区生态也非常成熟,我是没觉得有什么明显差距,只不过国内的生态被java垄断了而已,没什么实践.net的大厂。要论精简的跨端UI java swing跑起来不臃肿吗…要精简轻便的搞点gui小工具话我选egui
2023-09-12 12:08
主要是开发的gui小程序都是我自己用 windows开发 可以在linux上运行 因为都装了java环境 所以整个程序的jar包才几M 所以还好
2023-08-31 21:21
优秀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