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3-08-07 09:22
如果把electron内置到操作系统中,所有electron应用共享就很香
2023-08-11 15:38
要跨平台的话,还是得内置在应用里好控制。要这么多操作系统内置同样一样的内核不现实。
2023-08-13 15:22
支持多版本就行了
2023-08-14 10:18
支持多版本就等于把兼容性控制交给用户,即上层的开发者了,上层业务开发者如果还考虑每个操作系统需要考虑各个不同系统的不同浏览器版本来编码的话,electron 的优势就不复存在了呀。
2023-08-16 13:35
我的意思是系统可以内置多个版本,应用里调用调用自己的版本就行,如果新版本不存在系统就自动安装新版本,多个应用共享
2023-08-04 15:09
把Electron 想象成一种另类的IE 和IE插件,很像
2023-08-01 23:22
我微软电脑管家挺安静的,跟没有一样
2023-08-01 12:03
360挺好的,觉得烦一般都是不设置关闭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有很多东西360都能挡,其他的确实不太行
2023-08-01 11:00
安全卫士和各种杀毒软件是本世纪计算机上的最大骗局😂
2023-08-01 10:59
只把Electron当浏览器约等于不认识Electron。这年头自己做界面的软件的,以为自己性能很好优化很好,结果桌面特性实现得像坨shit。整个多桌面或者多显示器缩放一下DPI,什么跨DPI模糊、不支持关闭信号、多桌面黑影残留都来了,就全原形毕露了。还不如“臃肿”的ELectron实现的好。
2023-08-01 08:25
安卓系统为什么不会弹出一些自动启动和修改系统关键配置的提示?360动不动就弹出个框,造成程序暂停
2023-07-31 21:47
主要是成本降低了不少啊
2023-07-31 18:51
吓得我赶紧升级火绒
2023-07-31 17:58
Electron卡着卡着就习惯了,大概率火绒是把扫js之类的东西去掉了。
2023-07-31 17:25
火绒还是挺香的
2023-07-31 16:55
electron这个技术 刚开始觉得还行,用网页技术就可以做客户端程序,跨平台,现在觉得这玩意就是一个浏览器,然后装了各种electron程序就是装了各种一样的浏览器,太臃肿了,太冗余了,而且性能低下,代码优化差,运行起来特别卡。
2023-07-31 16:56
无奈 大公司都喜欢用,因为简单方便快捷,还跨平台
2023-07-31 16:48
Electron 常遇卡
2023-07-31 16:16
什么 火绒 ,360 ,电脑管家 真的有必要安装吗?
2023-07-31 22:45
装了还能挡挡木马,不装就是敞开大门任由别人参观。大部分高危漏洞只要没打补丁要攻破还是不难的。
2023-07-31 16:09
VS code未遇到此现象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