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3-08-16 07:10
对此类问题建议大家去看一个B站UP的视频,他会告诉你们,为啥会如此的“割裂”,也告诉了你,我们怎么面对如此“割裂”的局面,看完后记得三连,谢谢
2023-08-15 08:35
大家不用争了,说明目标客户不适配,程序员不是uos的目标用户罢了
2023-08-11 09:52
app已经需要备案了,pc应用需要备案指日可待,电子设备非实名不能入网也不是不可能。走着瞧。
2023-08-11 09:20
ubuntu或debian不是不能用,但是有国情的因素,uos或deepin的商店里面,可以方便的安装wps、微信、钉钉,打印机驱动等国内必备办公软件。这点ubuntu archlinux下不是不搞定,但是有一定的技术门槛。我作为一个纯开发人员,个人评价 deepin比arch、ubuntu更适合国内普通用户。
喷和捧都没有意义。如果真心希望国产系统能够可以更好,只需日常多用。
2023-08-10 23:17
下载了一个最新版本的UOS安装试了一下,默认的确没有root权限;如果需要root权限,需要先注册成开发者;挺商业化的东西。
2023-08-11 10:29
厂家自己的商业措施,一些人也要上升到定体问。
2023-08-10 15:45
UOS 的目标客户就不是在此讨论的各位。现在又没要求全员必须使用 UOS,说实话这又有什么可以喷的呢?
2023-08-10 14:32
何苦用精神病院的东西来为难自己呢。ubuntu debian archlinux freebsd它们不香吗?想要安全 想要纯洁 archlinux Gentoo Slackware用它们可以只安装自己审计过的代码,这不香吗?
2023-08-09 10:50
甲方让用什么就用什么
2023-08-09 10:02
😁既然各种看不惯,赶紧润啊。外国的空气好香甜
2023-08-08 22:35
有点滑稽,苹果ios 直接不给 root,好像也没听过谁有意见啊,这个 uos 好歹给你 root 吧,别跟我说使用场景不同,你又知道 uos
2023-08-09 11:22
iOS 对比 Android,如果要对比应该是 MacOS 对比 uos
2023-08-12 19:29
就你聪明能想到人家没想到。。。你知道 UOS 的使用场景吗?
2023-08-08 20:59
对不起,我用Arch,我就认为没有后门,我自豪,我认为这就是一种自信,你有意见?
2023-08-08 16:01
再来忽悠一波,反正韭菜没🧠
2023-08-08 14:15
啤酒饮料矿泉水,瓜子花生火腿肠,腿收一收
2023-08-07 13:46
pc操作系统需要实名认证才能获取最高权限确实挺扯淡的。
2023-08-06 01:08
这不像是个技术讨论区,更像是绿皮火车硬座车厢的大爷大妈吹牛大会🤣
2023-08-11 16:50
技术人员是很聪明的一群人,但是也是最以为自己聪明、别人都是s8的一群人。本来就是个技术社区,不好好的讨论技术,凡是有点影子,就有些人往定体问上面带节奏,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
2023-08-11 16:53
然后这些人知识面又非常瞎,阅历又非常浅,常常被人用只是和学识打脸。这帮人就气急败坏,开始无下限的搞人身gj网b了。就和外网一提岛国罪行就会被一些“人”gj一样的节奏和套路,他们不是为了讲道理,就是为了让你闭嘴,他们好顺利的带节奏和篡改历史。
2023-08-12 10:40
别回复我了,这个页面看不到你发我的“精彩”回复哈哈哈哈
2023-08-15 13:56
呵呵呵,我的评论是回复本来就是给人看的啊。本来就没想给你看啊。既然你看不到我的回复,你还回复啥?
2023-08-15 16:09
已对你加灰😜
2023-08-04 09:15
正在用uos的路过,如果要启用开发者root模式,确实需要实名制登录
2023-08-02 10:17
这点破事也能吵,硬件、操作系统、应用这几个层级,都有大量后门,无非是官办还是民营,国产还是进口的区别;站在国家安全角度,米国的操作系统、硬件、应用都是不安全的,所以才要国产替代;站在个人角度,要是觉得自己的那点破隐私真是个事儿,估计只能断网了
2023-08-02 18:03
赞成,就个人信息那点事,普通人有啥用
2023-08-11 10:21
永远挡不住有些人聚光灯错觉严重啊,以为它自己就是主角,实际上只是个炮灰。
2023-08-02 10:17
支持,强烈的支持。祖国万岁。
2023-08-02 10:13
@kakai 这就开始扣帽子了,开始臆想我要砸锅了,你咋那么多戏?你这种人是又可怜又可笑。
2023-08-02 09:26
天下乌鸦一般黑, 任何国家都一样, 后门也许现在没有, 将来肯定少不了, 防范个人隐私泄露人之常情, 用啥操作系统也是个人自由, 这个没必要喷. 科技行业中国跟美国比还有很大差距, 很多法律问题还没有完善, 要正视咱们的不足, 谦虚的学习好的东西, 不能盲目的崇洋媚外. 更不能搞道德绑架, 对个人来说, 主流的Windows, MacOs, Linux经过全世界所有国家的共同监督和市场验证, 都要比国内成熟, 有规矩总比没规矩好. 中国的科技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希望咱以后比国外做的更好
2023-08-01 16:55
这东西就跟买牛奶一样 国产的不放心都买外国的 外国的也不放心就自己养奶牛吧😁
2023-08-02 11:16
因为国内的能喷能跑去验证啊,但是国外的,比如没加碘的日本奶,污染的澳洲过期重装走私奶,他们也发觉不了哪里有问题啊。
2023-08-01 13:21
别人根据 root要实名所以拍后门 然后表达了他不会用的观点 ,我就不懂了这么多喷子就开始喷起来了,他不允许你们用操作系统,还是你们不允许他表达观点?如果你觉得他的“root要实名”与事实不符,可以反驳他啊
2023-08-02 10:59
那帮弱智已经习惯抛开事实不谈
2023-08-14 11:08
问题是它到底是表达自己不会用,还是宣传带节奏说有别人宣传的安全问题,所以大家都不要用呢?前几年就一直有人在宣传,华为手机有安全问题,不要用华为的手机 —— 这味道太冲了吧?
2023-08-01 13:16
正常人正常情况下都不会用root需要实名认证的电脑操作系统!
2023-08-11 16:58
有没有一种可能,人家本来就是为了不让用户root它这个系统?或者,让谁 root 谁负责?
2023-07-31 23:19
@kakai windows和苹果从来没泄露过我的信息(因为它们并没有实名要求),但csdn和国内一众平台将我很多信息(包含身份证号这类的私密信息)都泄露了,我自己在社工裤中验证过,之前做工商注册时登记的一个新手机号,上午登记下午这个手机号就接到代理记帐的电话。这么多的劣迹在前,我凭什么还要相信国内厂商?
2023-08-02 08:59
工商注册后接到电话不是很正常嘛,你的电话就展示在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那里的啊。
2023-08-02 10:43
2015年的事,上午登记下午泄露,都还没核准审批呢。
2023-08-02 11:26
但是你数据已经进去了,不是非要等你通过了的,你不通过也要有信息的吧?
2023-08-02 11:14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工商登记泄露的?我公司是用我手机注册的,结果好了,这里的某些虫子门被我降维打击了,就通过我注册公司的手机号来网暴我。而我用这个号码登记时候是还是用的功能机时代。
2023-08-07 11:10
泄露了,你知道?你去CIA数据库查过?
2023-07-31 17:57
咋这么多喷子啊,不用就不用呗, 还专门跑来:呸!我不用 🤣
2023-08-02 11:24
喷子多正常,毕竟人有优略。但是且人多了真是不该,毕竟事物都该自洽的。有的人就是在这个宇宙太多余了,用西方的话来说,狗都不会去咬喂食的那只手。但是他们会,自己本身就是IT讨饭吃,却非要诋毁国内的IT产业,生怕其倒不掉,自己失业不了似的。
2023-08-08 21:02
鸿蒙,gitee,uos们,呸,蜡极,我不用!
2023-08-11 17:03
没人请他们用啊!却在哪里批评捡得烟头不够好,你说这帮人贱不贱?
2023-07-31 12:01
鸿蒙又来了,大家快跑。
2023-08-02 10:02
现在看到鸿蒙就想吐,买了华为的手机,一年多前还是两年来着,手贱点了升级鸿蒙系统,被恶心坏了,安装个不是它的应用市场的APP,就各种搞,有段时间搞得必须手机完全断网,才能安装上去,不然就是各种检测半天不通过不让安装,或者强制拉起自己家应用中心让安装它们的。还有截屏二维码,说什么安全不给截,哎呦真给我恶心坏了
2023-08-02 11:13
你这就有点扯淡了 哪家操作系统不对非商店的应用进行检查 然后让你输入密码确认安装
2023-08-02 11:21
一开始就是这样,然后他们就喷他们,赞扬苹果了啊。然后国产就顺着他们赞扬的为榜样,加强第三方应用的审核和管理。所以这里又被喷了啊。用某西方学者的发言“你们到底想要C怎样?
2023-08-08 21:03
Linux绝大多数发行版,Windows,中国以外的Android发行版
2023-08-02 17:59
没遇到过,用了2年多了,感觉系统不错,本来买了小米13,可惜系统用着不太舒服,要是13结合鸿蒙系统那就爽歪歪。
2023-08-11 17:02
一边吐糟国内app烂,一边又吐糟某些市场加强监管限制了这些app?为啥不去看看这些app为啥各种不正常?有没有去看看他们到底干了什么才被系统限制的呢?有些受害者,自己不会怪罪凶手,只会怪罪居委会?
2023-07-31 11:31
说的好像不用这个,你们的信息安全就有保障一样。。现在国家一提信息安全,哪个公司敢不给数据?搁这说怕后门。。
2023-07-31 09:44
名词搞得很牛P,很官方
2023-07-31 04:13
不用鸿蒙和什么uos,因为我用 rt-thread 哈哈哈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