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1-28 00:09

引用来自“言会咸”的评论

引用来自“dd”的评论

引用来自“言会咸”的评论

疯了似的更新,比shejing还快啊

xe

呵呵,我也在用3

3真心OUT了
2012-01-28 00:01

引用来自“dd”的评论

引用来自“言会咸”的评论

疯了似的更新,比shejing还快啊

xe

呵呵,我也在用3
2012-01-27 21:58

引用来自“Bairrfhoinn”的评论

我还在用3.6.14,把软件的自动更新检测功能关闭了,感觉目前版本已经能够满足我的日常浏览网页的需求了,不需要其它新功能。

用3的,保留意见
2012-01-27 21:57

引用来自“言会咸”的评论

疯了似的更新,比shejing还快啊

xe
2012-01-27 20:56
我还在用3.6.14,把软件的自动更新检测功能关闭了,感觉目前版本已经能够满足我的日常浏览网页的需求了,不需要其它新功能。
gmg
2012-01-27 19:32
现在貌似没有当初的期待了。。。
2012-01-27 18:22
疯了似的更新,比shejing还快啊
2012-01-27 14:27
很蛋定
2012-01-27 13:15
淡定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