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3-08-03 11:24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Android,天呐太可怕了。全世界给苹果交税,还是重税
2023-08-02 11:18
苹果在这方面绝对属于垄断了
2023-08-01 14:24
张捷
2023-07-26 10:57
以前有的还37开呢,开发者3.
2023-07-25 18:44
每年700块钱的开发者账号费用都出不起还想开发苹果的应用?穷逼
2023-07-25 14:35
拼夕夕表示,我干那么多事情都没事..集体诉讼,不可能有.....😃
2023-07-25 14:34
30%肯定属于暴利行业了,欧盟的侧载应用还没实现?
2023-07-25 16:51
听说国内有的商店,分成要5成。
2023-07-25 17:38
国内的商店相当于营销分发渠道,跟苹果的性质不一样,苹果是必须没得选择
2023-08-02 09:19
5成都是良心平台,游戏行业9成听说过没有
2023-07-25 14:07
国内不会有集体诉讼,力量过于强大
2023-07-26 14:39
确实,美国也不会有非法童工,力量过于强大。
2023-08-02 09:20
集体的力量过于强大,建议将集体两个字设置为敏感字
2023-07-25 10:52
看戏吃瓜。。欧洲。。这两年就干这事。。哈哈哈,不过啥时候国内也能支持 集体诉讼啊。。
2023-07-25 16:51
国内够呛。因为苹果可以直接举证,其他软件商店的要价更高。
2023-07-26 09:43
国内也是有的,叫联名上诉,问题是人心不齐,这个是关键,就一个公司的,告老板违法996都做不到还说什么呢,怕自己丢了饭碗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