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1-15 20:04
都16年年底了。6.0那纯净可爱的界面去哪见啊,真心不喜欢纯文字版本的那个5.2.6
2013-08-27 14:38
真完蛋
2013-02-22 10:23
都13年了
2012-01-17 21:32

引用来自“王仕超”的评论

Nginx的作者不是不推荐 使用Windows下使用吗?
那做个图形化界面干用啊

不是所有的程序员的会linux的 也不是所有的服务器都linux
2012-01-17 20:52
我还是喜欢命令行下的phpnow。
2012-01-17 20:50

引用来自“liupopo”的评论

引用来自“sidneysu”的评论

引用来自“王仕超”的评论

Nginx的作者不是不推荐 使用Windows下使用吗?
那做个图形化界面干用啊

这个其实是给程序员配本地开发环境用的。生产环境当然不能用这个了。

既然是给程序员配本地开发环境用的,那把Apache换成Nginx有啥意义吗?

很多细节上,php-fpm和apache的php_mod是不一样的。还有rewrite规则写法也不一样,哈哈
2012-01-17 17:54
不要忽悠人啦
都一年多了还没放出来
等出来再说吧
要是楼主有内幕另说
2012-01-17 16:34

引用来自“王仕超”的评论

Nginx的作者不是不推荐 使用Windows下使用吗?
那做个图形化界面干用啊

估计是给不会用的人先在windows下配置好 然后复制到linux下 哈哈
2012-01-17 16:26
挺实用的
2012-01-17 15:56
这是对NGINX的一个推广,让初学者能够更直接的体验NGINX的优点。如果你已经接受了NGINX或并不打算接受它,大可不必理会关于这个软件的任何声音。
2012-01-17 15:13

引用来自“sidneysu”的评论

引用来自“王仕超”的评论

Nginx的作者不是不推荐 使用Windows下使用吗?
那做个图形化界面干用啊

这个其实是给程序员配本地开发环境用的。生产环境当然不能用这个了。

既然是给程序员配本地开发环境用的,那把Apache换成Nginx有啥意义吗?
2012-01-17 14:15
是要几年还是几个月
2012-01-17 13:32
没出来吧
2012-01-17 13:18
多余的
2012-01-17 13:18
多余的
2012-01-17 13:17
这货老几年才更新次用的发呆。
2012-01-17 13:11

引用来自“sidneysu”的评论

引用来自“王仕超”的评论

Nginx的作者不是不推荐 使用Windows下使用吗?
那做个图形化界面干用啊

这个其实是给程序员配本地开发环境用的。生产环境当然不能用这个了。

+1
2012-01-17 13:10
呵呵,会linux的还需要这个吗?
2012-01-17 12:57

引用来自“王仕超”的评论

Nginx的作者不是不推荐 使用Windows下使用吗?
那做个图形化界面干用啊

这个其实是给程序员配本地开发环境用的。生产环境当然不能用这个了。
2012-01-17 12:42
这玩意儿终于出来了
2012-01-17 12:41
6.0大家从年中一直期待到12年年初,到现在还是即将发布,天呐~
2012-01-17 12:37
Nginx的作者不是不推荐 使用Windows下使用吗?
那做个图形化界面干用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