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3-07-13 16:37
设备自带的浏览器,和第三方浏览器一样,为什么还要安装第三方浏览器?
2023-07-13 16:31
Edge 就是💩
2023-07-13 13:46
这次苹果钱给得比较多
2023-07-13 11:51
Edge就是垃圾,前期被捧上天了,结果最近一直在给用户喂💩
2023-07-13 11:07
Safari只是在下载chrome时用过一回
2023-07-13 09:24
有些UI组件库的官网,chrome的兼容性居然差过Safari!!!包括Edge也不能完美展示,我感觉更像是底层出了问题
2023-07-13 09:17
Safari确实很好用哈,播放视频,冲浪都很舒适
2023-07-12 17:35
webkit 来自于苹果
2023-07-12 17:29
真心不懂,safari 凭什么?
2023-07-13 17:30
iPhone这么大的出货量 你说凭什么
2023-07-10 10:19
mac我也用edge
2023-07-07 22:13
沙发梨这么多人用的吗?买Macbook Pro 四年印象中就开了2次,一次下Chrome,一次下火狐
2023-07-07 09:57
平台的重要性,微软没有把握住,让 Chrome 后来居上,然后多年来一直稳居榜首😮
2023-07-07 11:55
当年IE不思进取,还拒绝遵循web标准,最后只能被替换
2023-07-06 23:44
firefox要到org的网址上面,语言切换到英文,再下载其他语言版本里面下载简体中文版才能下载到纯纯的版本。
2023-07-13 08:48
错,要下载英文版,然后在设置里添加中文语言包,你那下的还是谋智版本。
2023-07-06 16:48
我们全用 Edge 啊!
2023-07-06 16:37
要不是chorme不好装插件,谁还用edge呀
2023-07-06 16:08
原因很简单,越富裕的地方,mac 占比越高
2023-07-06 13:27
mac用户基本都是非必要不安装软件的吧
2023-07-06 12:40
“Safari 作为仅支持 macOS 的浏览器”?IOS上不一样有Safari?
2023-07-07 08:40
说的对,Safari的比例主要靠iPhone,MacOS上都不用它
2023-07-06 12:37
这数据是怎么统计出来的?
2023-07-06 12:22
Edge用不到的玩意太多了,坚守我的Firefox
2023-07-06 11:27
Mac 估计是越来越多各行业的粉丝被骗进去买了,老天保佑他们工作用到的软件在苹果平台上面真的有对应的版本
2023-07-06 11:52
主要是媒体行业,up主,毕竟他们是主要宣传人。在知乎上搜程序员 mac,很多回答还是偏向于不适合的。
2023-07-07 11:19
我连docker-compose都写好了,拉镜像运行容器告诉我镜像不支持arm😂
2023-07-07 11:57
如果要做苹果的生态,只能用mac吧
2023-07-06 10:00
都用谷歌的引擎吗
2023-07-06 09:12
你发任你发,我用edge
2023-07-06 08:34
Edge你要加油啊!Firefox你什么时候改BUG?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