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1-18 17:12
看错了,是有0.8.2了
用起来很爽,方便实用
一直支持下去了
2012-01-16 15:43
我现在用的是0.7版本的,不过功能已经足够了。等发布1.0版后在启用新版本。
2012-01-16 09:50
谁让咱祖国有春运的啊,lz说了这么多都没有用,我感觉去火车站排队买票公平合理,整个在线订票纯属虚构,这个小破网站就花了好多钱了,你说的这架构不得花更多啊,有这么多钱增加点百姓福利不是更好,国家没到这个阶段就不要搞,这一切都是面子工程给外国人看的,工程做好了,“领导”得到表扬,工程做差了,“领导”带着赃款走了,怎么着都是老百姓吃亏上当,妈的~这个社会
您那架构看似不错,写的也很有道理,但是可行性就不敢保证了,不过确实写的很有思路,这也和多年的经验分不开
2012-01-14 13:25
chrome现在已经大版本16.0,小版本无数
神马叫持续发布,神马叫敏捷
2012-01-14 08:31
1楼何解?
2012-01-14 01:51
终于有人超过 Chrome 这货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