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3-05-23 15:22
一看就是和稀泥式的垃圾模型
2023-05-22 00:09
这截图真的。。。不会做宣传,一堆废话,结合 F 的评论,我认为推出这种东西一旦让他发展占领国内市场,属实是有降低工具的能力上限、提高使用群众对这类事物忍耐下限的嫌疑,脆弱的人工黑域,最近外乡人美依礼芽摁着内娱打的案例了解一下?
2023-05-04 11:50
抄袭微软开源的 deepspeed
2023-05-01 19:37
国家工程实验室 为什么拿LLAMA
2023-04-30 20:23
对于996的回答错误
2023-04-30 15:33
最大的中文模型则么是llamaq呢,搞笑呢
2023-04-30 12:24
三观不正,差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