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8 13:36
搞定吃饭才是硬道理
2023-03-28 09:36
这东西,谁好谁不好有什么好争论的,能让大伙吃上饭的才是真的好啊,就一工具。就好比我们搞IT的,别人是搞销售的,很多时候销售都看不上我们这职业,当然,我们也看不上他们做销售的。你有你搞,他有他做。都是为了吃饭,谁管你这职位贵贱啊。
2023-03-25 22:56
这个好 那个差 然而有流量才是王道 就好比一间门面装修的很豪华,没人来消费.有卵用😂
2023-03-23 11:51
golang 有读写docx的库吗?
2023-03-22 15:08
可以
2023-03-22 11:18
C#还能学吗?
2023-03-21 12:22
rust 快 还是golang快
2023-03-23 17:20
rust
2023-03-20 09:33
go语言一开始要是没有原生编译就啥也不是了 现在这块 rust顶替了 而且rust是c c++的级别 更不可能用go了
2023-03-20 09:04
35岁都毕业
2023-03-17 08:52
各种开发语言都在看,也都在用。不过,最喜欢看的还是评论,最喜欢用的还是OSC的评论。😂🤣
2023-03-16 12:00
go一天学会,可以上手写项目,你rust能?
2023-03-16 12:57
不信,一天能写项目?hello world吧
2023-03-17 09:11
啊,不好意思,没有说清楚。因为有几年Java的功底,所以上手Go非常快。但Rust真心学不会啊。
2023-03-16 11:38
不赞同,真正用过Go之后,基本上不想再用回Java了。
2023-03-16 08:54
有学go的精力,为什么不直接学Rust
2023-03-15 19:01
听说java卷上天了,是真的嘛?
2023-03-13 16:36
然后就是可以做高性能的需求 比如开发数据库
2023-03-13 16:36
其实rust想取代c和c++ 主要看编译成汇编的效果能不能与c相比,以及厂商是否愿意放弃c驱动使用rust驱动
2023-03-08 03:57
看看就得了
2023-03-07 23:01
Fortran 怀念啊
2023-03-07 21:35
go还是有点贡献的,带火了协程,以前都没听人讨论过这个,现在好多语言都不同方式的实现了。
2023-03-07 21:58
一个docker,解决了很多问题……
2023-03-24 11:42
docker只能当一个虚拟化容器来使用,跟传统的虚拟机比安全性还是差很多的,如果在docker里面运行病毒的话是非常不安全的
2023-03-24 17:25
感觉你理解错我意思了。首先,我之前回复你的是,Go 现象级的产品是 Docker,及后面的 k8s。再回复你说的“跟传统的虚拟机比安全性还是差很多的”这个观点,我并不这么认为。首先,它不对宿主机造成什么破坏性的影响,不会对别的容器造成影响。这点来说,就已经很安全了。还有对于“编排”、“自动化”方面,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至于与虚拟机相比,这两个完全不一样的。因为虚拟机里也可以跑 Docker 啊,Docker 方便“伸缩”,特别对于电商企业来说,压力大时,再多跑几个就是了,京东在这块玩得溜,看过他们相关的公众号。当然,我主要突出的是,它的出现,对行业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并不能否定它的“功劳”。
2023-03-24 21:42
主要看你运行什么,有人把docker当虚拟隔离环境来使用,运行病毒程序,还是很不安全的
2023-03-09 14:48
我记得Lua里早就有协程了,不过Lua不火且Lua里协程不当线程用。ES6也有协程,不过只是面向客户端,也不是当线程用。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
2023-03-20 16:49
lua在游戏行业里火了十几年了
2023-03-23 17:22
协程是异步编程,不是说当线程用,协程是跑在线程上的,又叫轻量级用户线程
2023-03-24 11:40
我知道啊
2023-03-23 17:21
协程 C#早就有了
2023-03-24 20:18
我没说其他语言之前没有,我是说带火了这个概念。
2023-03-07 20:05
go属于半残语言
2023-03-23 11:34
故意的,这样才能防止奇技淫巧放飞自我,也比全残语言好
2023-03-07 19:40
爱用什么用什么,吵个屁
2023-03-07 14:46
实在没理解Go为什么整出了gopath这么个玩意,到底有什么用?其他预言也没看到有个什么cpah,javapath,jspath的呀? 哪位大佬给讲讲
2023-03-07 15:55
不就是类似java的javahome吗?
2023-03-08 08:52
不可能,javahome是启动java虚拟机的路径,不配也能用,就是配了方柏霓
2023-03-09 20:30
说错了,是类似java的classpath,不配是能用,gopath也是一样的啊,有个默认目录
2023-03-07 21:29
包路径呀,其他语言一样有呀,gopath又不是一定要,不设置也会有默认的位置。
2023-03-07 21:57
你把它理解成全局的 node_module 就对了……
2023-03-08 08:56
原来如此,感觉还是有点多余。那不如像java一样直接找类路径
2023-03-07 14:10
go是世界上最好的编程语言,没有之一。😂
2023-03-07 11:11
原本写C#的,学了半年rust想找个相关的工作,发现一个都没有,转C++了,看后面有没有机会再转rust
2023-03-13 09:32
一线的话 大概再过5年左右 二线的话大概10年😎
2023-03-24 11:44
国内别搞什么rust,c++了,java,go,python才是王道,毕竟都是搞业务系统的多
2023-03-07 10:54
PHP 从上个月的第 10 名,升至本月的第 9 名
2023-03-07 10:10
十年前我就说了,时间最终会证明Go的价值,Time will tell
2023-03-22 23:23
简单好上手,问题也不少,抽象能力不足
2023-03-23 17:14
Less is more
2023-03-28 14:08
英语不是很地道
2023-03-07 09:12
这下有点意思了.
2023-03-07 09:03
Java、PHP和Python,足够我再玩十年!最多再学习一个rust,go语言坚决不用!
2023-03-07 10:16
支持php,但是好奇想问为啥不用go呢,在纠结要不要去学习下go。
2023-03-07 10:37
有学go的精力,为什么不直接学Rust
2023-03-17 09:54
幼稚
2023-03-07 11:31
go跟java比起来,毫无优势!写业务复杂的系统,还是java好用。所谓的高并发协程,java19版本也有了。所谓的云原生,java也有了GraalVm 而java的生态是go十年都赶不上的!会java就没必要学go 学go不如学rust,linux操作系统可以用rust来写了!!!
2023-03-07 11:42
go的竞争对手应该是node,写一些快速开发,快速上线的项目
2023-03-27 09:21
一直在等GraalVm成熟下来。看有没有好的案例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