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3-02-03 15:20
1、你问同学、或者朋友,或者老师关于论文的问题,得到了反馈,你可能参考,也可能直接copy,你是否侵权只取决于你的动作,和提供反馈的人基本没有关系
2023-02-01 16:02
总要有第一个吃螃蟹的
2023-02-01 10:13
理论上来说,其它公司也可以像微软那样去做,都是基于相同的公开的代码。
2023-01-31 15:43
111
2023-01-31 14:42
开源的代码就是公开的,不是拿没授权查阅的私有代码,或者直接复制的,就不能算侵权。
2023-01-31 15:57
不是这么简单理解开源的,第一,开源有很多协议,开源只是让你看到代码,具体怎么使用要看协议规定;第二,从完整项目里面截取部分算不算抄袭,算不算侵权,要不要遵守项目的开源协议,截取百分之几的代码才算,百分之几又是怎么一个标准
2023-02-06 11:17
说侵权就拿侵权的实际例子,不能说AI看了代码就侵权; 否则有啥证据说AI看了某个GPL代码
2023-02-06 15:22
请完整理解我发的例子
2023-02-07 11:23
我说了,侵权要有实际侵权的例子,比如抄袭了某段代码;版权是附加在代码上的,而不是代码涵盖的知识上,否则人看懂代码写了一段类似的,是不是也侵权?
2023-02-07 13:55
是的,学习不侵权,但是学习之后的,实际使用的产物呢,osc上次不就报道过,有人用了这个服务得到一段代码,后来发现是直接copy某个库的,连注释都一模一样。
2023-02-08 09:31
模式没有问题,这种属于bug, 系统不能有bug吗,有bug需要被告么
2023-02-08 10:28
这咋就一句话算到bug了,本来就是学习模式里面的,你这样讲,没法讨论了
2023-01-31 11:21
在国内只要打上以盈利为目的,非法获利,就能搞你.....如果遇到南山必胜客的大厂商,那可能就是合法了
2023-01-31 09:31
开别人的源,发自己的财
2023-01-31 09:37
怎么证明发财了。收费也不过是要收回成本而已,服务器/GPU不要钱?
2023-02-02 11:07
你这就和国内那些拿着开源代码打个包然后卖钱的人是一类的,你难道不知道开源分很多协议吗?有些协议是允许你看允许你用,但是你想用来赚钱那是要授权的,你怎么保证微软的代码都是符合授权协议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