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1-10-13 11:02

引用来自“G.Conanca”的评论

“没有业务逻辑的数据库(又名存储过程)” 求解释

就是不支持存储过程咯!
2011-10-13 09:29
“没有业务逻辑的数据库(又名存储过程)” 求解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