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1-09-02 13:59
你莫非打算在JDK4+hibernate4?
2011-09-02 11:40

引用来自“Wyatt”的评论

引用来自“dd”的评论

引用来自“东明”的评论

引用来自“dd”的评论

等啊等 FINAL来吧,来了我就下载

有什么特别值得期待的功能吗?

几年没用过SSH了,很怀念:)

那现在改用啥子了~~

以前公司DORADO,现在用着JDK4,土制框架
2011-09-02 11:34

引用来自“dd”的评论

引用来自“东明”的评论

引用来自“dd”的评论

等啊等 FINAL来吧,来了我就下载

有什么特别值得期待的功能吗?

几年没用过SSH了,很怀念:)

那现在改用啥子了~~
2011-09-02 11:12

引用来自“东明”的评论

引用来自“dd”的评论

等啊等 FINAL来吧,来了我就下载

有什么特别值得期待的功能吗?

几年没用过SSH了,很怀念:)
2011-09-02 10:56

引用来自“dd”的评论

等啊等 FINAL来吧,来了我就下载

有什么特别值得期待的功能吗?
2011-09-02 09:43
等啊等 FINAL来吧,来了我就下载
2011-09-02 09:41
hibernate4应该减负,功能定制,模块化,现在的hibernate越来越重。
2011-09-02 08:36
正式版很快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