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1-08-15 19:38

引用来自“小高手”的评论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神很孤獨”的评论

GOOGLE ...神啊

这算神么???难道你没写过ActiveX?

ActiveX都来了,概念都没搞清楚就出来放屁了!!哈哈哈,笑死人了!!!

你去认识一下Native Client相关的sandbox,PPAPI,POSIX跨平台再来,唉!!!!!!!

哦,你就是那个世界级的大师啊? 哈哈,OSChina上的世界级民工高手,不想看到啦
2011-08-15 17:25
看看楼上的ActiveX的兄台,老子吐了一地,心肝肺全部都吐出来了!!
2011-08-15 17:18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神很孤獨”的评论

GOOGLE ...神啊

这算神么???难道你没写过ActiveX?

ActiveX都来了,概念都没搞清楚就出来放屁了!!哈哈哈,笑死人了!!!

你去认识一下Native Client相关的sandbox,PPAPI,POSIX跨平台再来,唉!!!!!!!
2011-08-15 14:43
AX的安全性当年确实遭到诟病.但是话说回来, 现在的网银,淘宝控件之类的,莫不是ActiveX. N年前做企业应用,ActiveX还是比较流行的. 俺的意思是,执行本地代码不算神马新鲜事儿, 新鲜事儿在于很多同学居然都以为这些东西是原创~~
2011-08-15 12:24

引用来自“神很孤獨”的评论

GOOGLE ...神啊

这算神么???难道你没写过ActiveX?
2011-08-15 12:00
GOOGLE ...神啊
2011-08-15 11:13
Native client么?我正在研究啊
2011-08-15 11:13
ActiveX时代你们没经历过么? 都是新人啊
2011-08-15 10:35
web时代才刚刚开始
2011-08-15 10:21
看来以后会有越来越多很牛的web应用
2011-08-15 09:45
很好很强大
2011-08-15 09:26
占座关注。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