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7 14:39
又是各个语言在撕逼。。。。没啥意义,还不如自己下场去用用
2022-07-07 15:04
技术人员不就是这点“劣根性”,大家吹吹牛逼放松一下而已,认真你就输了。
2022-07-07 13:55
所以我一开始就不看好 Go ,我认为就是比股问题,不是技术问题。
2022-07-06 11:43
Java SQL语句生成利器 别再写DAO了 https://gitee.com/iJovi/vonce-sqlbean
2022-07-06 11:20
rust 的 rocket 框架,做web还算可以吧,基本上可以满足开发。比较看好
2022-07-06 08:07
说实话, 除了时间长短, 其他几项没看明白
2022-07-05 19:46
pascal吊打
2022-07-05 16:05
毫无意义,除了个别大厂,有用c++web框架开发的吗?spring全家桶屹立不倒,golang还能有点机会。。。。其他的就算了
2022-07-05 14:59
PHP是全宇宙最好的语言吧
2022-07-05 14:14
Python大部分模块都是调用C,所以这个实际应用的场景速度,没那么差的
2022-07-05 09:07
等你的项目跑到要考虑硬件性能问题的时候应该不是问题了吧?
2022-07-05 08:33
我是写Java的,虽然来说Python语言的语法是非常简单的,但是我实际使用起来开发效率太慢使用Python写的东西,我后来尝试了使用Java写,虽然语法比Python不在一个档次的难,但是不知道为啥就是觉得开发效率高。
2022-08-08 10:48
简单?那是对于E文语言刁惯来说的,对于拉丁文以外的群体,简单?
其实非常别扭,特别是你不是你的第一个学习的语言的情况下。
除非你有C++基础,比C/C++那个当然简单。
问题是还有语言比 C/C++/Rust 这组更难的吗?
这帮人自己不加分辨,人云亦云,不加分辨,唯洋是从,简直可笑透顶,又蠢又坏。
2022-07-05 07:18
没有菜鸡的语言,只有菜的程序员......
2022-07-04 17:05
天天在这吵,吵什么啊吵,想用什么语言就用什么语言,咋了编程界还不让自由了。
2022-07-04 15:23
应该拿汇编做1.0来比较
2022-07-07 14:59
请问你哪种CPU?
2022-07-04 13:53
性能这玩意是大公司需要考虑的,小公司更需要考虑人员成本,因为相对而言,硬件成本比人员成本要便宜得多。
2022-07-04 10:03
可以在网上看看这个资料, Instagram 在 PyCon 2017 的演讲, 选择的就是python django, 创业开发效率才是首选
I_I
2022-07-05 15:37
创业团队一般优先选择自己熟悉的语言,如果都不熟悉,那就选择入门简单的语言
2022-07-02 08:29
python好弱
2022-07-01 16:59
没想到Haskell竟然可以这么快,Ruby竟然可以这么慢,Node.js性能绝对够用了,PHP干过了一票脚本 Python、Perl、Ruby、Lua、Perl
2022-07-01 00:35
😏golang。来比比网络
2022-06-30 13:56
抛开应用场景去谈谁好谁坏都是扯淡!
2022-07-04 10:14
对,一种语言再强也不可能适用所有场景,切不同的东西用不同的刀
2022-06-30 11:17
别估吹go,那半残语言,天天吹,D语言是没起来,不然吊打一切。
2022-06-30 15:38
D和vala 又好看又好写 可惜了没起来
2022-07-04 10:15
吹Go的都是培训机构,有的还对python各种吹呢
2022-06-30 09:45
看了一眼这表,还是老老实实用python吧。。。
2022-06-30 09:32
你怕是不知道啥叫第三方库
2022-06-30 08:54
讨论完之后然并卵,还是各干各的活,各用各的语言
I_I
2022-06-30 09:34
并不是,Go能在国内快速成长起来就是因为大家的讨论增加了曝光度,新开项目时会权衡一下用哪个语言比较合适
2022-07-07 14:58
国内给洋鬼子洗脑看外文比中文多的狗粉太多了,能不暴涨吗?国外都没国内这么夸张。
2022-06-30 05:20
这种测试毫无意义,并发跑满负荷的情况下,相同的运行时,哪个语言计算量大,才接近实际应用场
2022-06-30 05:06
别骗人了,编程语言只有java,数据库只有mysql
2022-06-29 22:06
汇编:听说你们在讨论性能😅
2022-06-29 16:56
python 运行第二次的结果,放出来试试。。。
2022-06-29 16:07
没想到 C# 这么快
2022-06-29 15:51
c语言仍然是高性能的王者。
2022-06-29 15:25
对于很多中小企业,系统的可维护性是更高的成本。因为是人力成本,硬件成本比人力成本好控制。如果要充分利用性能,那就是C的天下了,没其他语言什么事了。同样的应用开发需求,Java有现成的轮子,可能个开发一周搞定,写C的话,可能得1个月,或者需要4个人一周搞定。一年下来,机器是省了,但人力支出多3个人的工资,一个按30万算,3个就是90万了。90万能买很多很多机器好伐?这就是为什么C性能好,市场占有率却没有50%以上的原因。
2022-06-29 14:54
喜欢c++fortran的性能分析有点问题,应该是非常快才正常啊
2022-06-29 14:48
“比如 Python,虽然众所周知其性能比较落后,但没想到在执行时间方面居然是垫底。”有种反转的感觉
2022-06-29 14:07
go二进制部署真的很香啊
2022-06-29 13:47
python有个最靠谱的搭档c/c++, 真的要将就性能, 直接用python调用c/c++ 就行了
2022-06-30 15:19
你不会以为别的语言不能调C++吧
2022-06-30 17:36
python调用 c的轮子很方便
2022-06-29 13:40
现在硬件已经这么强了, 谁还去关心性能, 语言重要的是生态, 看看 github 的生态, 排名前2名就是 JavaScript 和 python
I_I
2022-07-03 17:51
服务器的硬件强不强要看价格,价格高的服务器硬件不会差,几千块钱的服务器和几十万的服务器肯定不能相提并论。同样的业务需求,用A语言可能需要100台服务器,用B语言写出来就只需要50台,你怎么选?
2022-07-04 10:01
不要走起来就说, 语言性能什么大规模的应用, 梦想做到BAT这么大, 创业为快不破, 开发效率轮子多才是首选, 很多公司还没成功就死在了黎明前, 正确的做法是, 选择开发效率最高, 而不是执行效率最高的工具, 尽快推出市场进行快速试错, 快速迭代, 这个产品不行就赶快换
I_I
2022-07-04 10:51
由于Java裹脚布一样又臭又长的命名和一层层封装造成的过度设计,没看出有啥开发效率,能提高Java开发效率的是类似Spring Boot这样的框架。论web的开发效率,那当然是PHP。另外,对团队来说,开发效率最高的,一般都是团队熟悉的语言。
2022-06-29 13:37
那么快有什么用?
2022-06-29 12:09
luajit应该能排很前吧
2022-06-29 12:07
现在,只有傻子还只用性能评价语言。语法的灵活性、库的完善性,哪一个不比性能高?要性能,靠语言,不如靠硬件。
I_I
2022-06-29 13:27
看场景和需求吧,同样的业务,用A语言写出来的东西部署需要100台服务器,而用B语言写出来的就只需要部署50台,你让掏钱的人怎么想?
2022-06-29 14:26
部署50台的语言又怎么样,吞吐连1000万都达不到,效率低下,部署100台的能吞吐一个亿,100台又如何
I_I
2022-06-29 17:41
当然是在满足相同指标的前提下的比较,不然没有意义
2022-07-03 15:11
这话说得,自己都说看场景和需求,还要非要用不适合与适合的比高低。只能说傻了。
I_I
2022-07-03 17:47
这话说得,同样的场景和需求,用A语言可以,用B语言也可以,这时候当然是选性能好、占服务器资源少的那个
2022-07-04 12:32
那可不一定。首先,可以的程度就是一个主要指标。一个要自己从头造,一个只要组合。换谁都不会先考虑性能。就像这个测试一样,你只考虑用成熟方式评价性能。而不会用发挥每个语言的最大能力的测试。其次,开始的性能测试并不能满足软件全生命期的需求。这就和不要提前优化是一个道理。
I_I
2022-07-04 14:07
”一个要自己从头造,一个只要组合“这就是生态的问题,已经包含在我所说的”可以“里面了!项目立项选型的时候,都会面临选择用哪个语言的问题,比如团队熟悉哪些语言,这个语言的生态怎么样?开发效率如何,性能如何等等!
2022-06-29 13:29
硬件现在确实不值钱了 但性能比较只是单纯只是比较 任何东西也有个排名顺序
I_I
2022-07-03 17:53
“硬件不值钱”好像是Javaer的口头禅吧?硬件有些还是挺值钱的,能省一台服务器也是节省了成本!
2022-07-04 08:43
其实这主要是sun那边的想法,sun的jvm,gc策略就是用高资源占用换低时延,ibm的j9就是低资源占用了,然后sun用资源不够可以加机器,时延低那可是真的低,外加sun牢牢把握java的话语权,最后大家就只认高占用低时延了。javaee设计的那么复杂一个目的就是为了方便随时加机器。
I_I
2022-07-04 11:01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oracle在搞Java的native,kotlin这种基于JVM的语言也在搞native,连Spring boot这样的框架也在搞native,只是都还不成熟。但即使成熟了,感觉在内存占用方面也不会降低多少。
2022-07-04 10:42
我只是说现在的大环境 都是先把东西做出来 再优化性能 但事实是做出来就没人管了 后面只能堆硬件 对于一个大公司来说 一台机器确实没几个钱 而且现在都是云部署 买个阿里云之类的 比你买硬件服务器更便宜
I_I
2022-07-04 11:15
确实如此,所以京东最初是用C#,后来才用Java,很多创业的公司最初都是用团队最熟悉的语言,尽快将产品做出来的,比如用PHP、Python、NodeJS等等,初期一般没啥流量,硬件投入不大,但流量上来后就不得不考虑硬件成本了。阿里云的硬件也不是免费的,加内存、加CPU都得要加钱。
2022-06-29 12:04
还好我是用c++的,吊打在做的各位。
2022-07-05 16:11
这就去学汇编,然后吊打你们。。。。。。。。
2022-06-29 11:47
哎哟,Go这么快呢。前十都没有哦。
I_I
2022-06-29 11:55
那Java情何以堪?
2022-06-29 11:39
这个榜是按各种编程语言的性能*上限*做排名, 而且大多数测试都是纯计算, 多数编程语言在这方面本无优势, 遇到极端性能的算法就用C/C++实现, 其它语言调用就够了, 没必要纠结于单一语言的性能得失, 即使是垫底的Python也一样受欢迎用在各种场合, 当然性能担当还是要归功于底层的很多C/C++实现的模块.
2022-06-29 14:53
看问题很全面
2022-06-29 11:30
Python 虽然性能低。 排名第一稳如狗
2022-06-29 11:30
这个榜C#快的原因是大部分都是计算密集型的, 然后最快的C#代码都是利用SIMD特性实现, 这可不是普通码农能写出来的, 相比之下Java没办法利用SIMD就很吃亏了. 不过binary tree这项没有密集运算,更考察的是GC性能,Java才发挥出优势.
2022-06-30 00:09
并不, C#有span类型,并且.net 7已经把以前实验性的编译成原生代码做了支持, 想用的话还有指针, 想不快都很难, C#上限很高的.
2022-06-29 11:03
Dart怎么比nodejs还慢
2022-06-29 11:02
发现很多人没有仔细看这个榜单,它是比较了效率,内存,压缩等等数据,通过排序,二叉树,n-body,正则表达式等等算法作为参考。10个算法中,c++在5.5个算法中最快,c在3个算法中最快, rust在2.5个算法中最快。
2022-06-29 10:36
牛啊
2022-06-29 10:29
go有协程,性能也不错
2022-06-29 10:22
居然没有Dlang,有应在rust下面吧
2022-06-29 11:37
D帶GC的,估計有點差距。
2022-06-30 11:22
如若D有java生态,藐视一切,什么rust什么go都是可怜巴巴的弟弟
2022-06-29 10:14
C#超越了go ,开始向Rust 看齐,可以了解下最新的c# 11版本的新特性,在向Rust 学习
2022-06-29 10:27
这些特性不重要,语法糖而已,不软为.net core 持续做出的性能改进才是关键
2022-07-07 14:11
这么厉害了嘛?那我一手C#一手Rust岂不是一鱼两吃,双修得道,双剑合璧?
2022-07-07 14:13
C#新特性哪里有看?自从 MSDN杂志 停刊,我都失去前沿来源了!
2022-06-29 10:09
php速度可以。
2022-06-29 10:01
怎么lua执行时间这么长嘛?
2022-06-29 11:27
脚本语言没有jit的情况下很难变快
2022-06-29 09:46
C#性能杠杠的,好多人估计要开始酸了
2022-06-29 09:48
部署麻烦,运行时很讨厌。
2022-06-29 09:54
麻烦在哪里了?整个Jenkins自动打包镜像发布很难?
2022-06-29 12:13
几行命令就能搞定有什么麻烦?java不也要装jdk吗?
2022-06-29 10:00
被吹过头了,实际测试跟java半斤八两,各有千秋,这测试报告也是测试某一方面,并不能反映大部分场景,不信自己写个程序测试下
2022-06-29 09:34
PHP 比 Erlang 还快?
2022-06-29 09:27
Go和Java半斤八两,菜鸡互啄,都被Rust打爆。
I_I
2022-06-29 10:10
要这么说,Rust在C/C++面前也是菜鸡了,而且生态还没后者好
2022-06-29 10:25
原生语言和GC语言能一样。。。
2022-07-02 11:54
PHP:我不管,反正我是天底下最好的语言
2022-07-05 16:13
springcloud在微服务上面吊打一切,你要啥有啥。rust?老老实实去写linux内核才是正解
2022-07-06 00:52
springcloud那些玩意都要被k8s和云原生生态取代了,那些微服务治理的东西还需要跟语言绑定?😅
2022-06-29 09:25
Python3这么慢?没有上jit吗?
2022-07-07 14:08
一个demo语言,你还真指望他去实施?
2022-06-29 09:23
Java稳如老狗,你在乎的那点性能对于我在内存控制方面的特长,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I_I
2022-06-29 10:09
节省的硬件成本和耗能都是钱!不是什么“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不然的话C/C++、Rust就没啥用武之地了!
2022-07-05 10:27
规模大了,1%的改进收益都很惊人,Google那种千万台机器,1%就是十几万台机器可以省下来
2022-07-07 09:30
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2022-06-29 10:24
啥特长? 占用内存大的特长吗
2022-06-30 09:56
java内存消耗那么大,确实稳如狗
2022-07-02 11:55
php:我不管,反正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语言
2022-07-05 16:14
不,只会越来越吃内存
I_I
2022-06-29 09:14
Go的性能超过Java毫无意外,随着越来越成熟,编译器的优化还会继续榨干Native Code的性能。
另一个最大的优势是Go占用内存和CPU资源远小于Java,部署时能减少不少服务器,节省成本,减少碳排放!
2022-06-29 10:15
C#也有Native 模式,C# 10 超越了 go
I_I
2022-06-29 11:53
.net core搞开源太晚了,搞跨平台也晚了,以前可以通过社区的mono在Linux上跑,但没多少人敢在大的生产环境中用。即使是现在我没见过多少在Linux上跑C#的案例。跑在Windows上就得花钱,这时为什么不选Java呢?
2022-06-29 16:42
.net平台太乱了,win skd、win app sdk、winrt、winui、maui,把人给搞死了,微软太善变,太随便。
2022-06-30 00:05
巨硬的UI框架确实多, .net现在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但是MAUI最大的问题是3方库的binding, 虽然它这个方案, 其实如果流行的话, 像阿里云, 百度SDK其实是不需要区分ios/android的, 都用C#写就行, 而且UI(MAUI Blazor) + 逻辑(C#)几乎可以百分百通用.
2022-07-07 14:04
用巨硬的一达刚需,不就是为了win平台的原生UI开发嘛。
2022-07-01 15:01
这个确实,win server的服务器搞不懂的是,在国内,加不了多少钱,但如果是香港的,如果你选win server的话,费用直接翻倍
2022-07-07 14:06
UI用Win没办法,搞服务器的化,开源系统,甚至国产龙芯服务器跑.net站点都没问题啊。
2022-07-05 16:12
微软就是傻,当年搞什么跨语言,早一点跨平台,我也不用被迫转java
2022-07-07 14:02
只能说那是你的孕妇错觉,你没接触而已。我们公司主要应用都是 .Net 的。最近两年客户大量要求国产化,我们正好将应用全面跑在国产平台上。别说 linux 了,连硬件都是国产的。不但有国产的 x86 ,就连龙芯我们也上了。你看不到,仅仅是你看不到而已,并不是不存在。
I_I
2022-07-07 19:03
嗯,“最近两年客户大量要求国产化”—— “我们公司主要应用都是 .Net”,你开心就好!
2022-07-08 14:03
我晕!这个你都要喷一下?我们公司客户都是大型国企,公司主要技术路线早期都是我确定的,这个都不行?还是你需要质疑下我搞.net没有20年?
I_I
2022-07-09 09:24
你的.Net不够国产化啊!为啥不用易语言呢?
2022-07-11 14:01
人家和你讨论,说点你可能没接触到的实际情况。你这么杠法,不觉得把自己格局都拉低了吗?都是网上多年的老妖,阴阳师谁不会呢?但是口舌之辩有营养吗?看来大家太高看你了。行,你辨经赢了,开心了吧?你开心就好,此处不再回你。
2022-06-29 16:44
希望go语言取消gc。
2022-07-02 09:33
原理这在摆着,差不了多少。想远远低于,就得rust,c/c++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