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6-27 11:26
以上两位对Fedora的评价,我表示同意。
2022-06-26 11:48
选择Fedora 你已经成功一半了
2022-06-26 10:28
出个Debian Gnu/Linux那样的全组件iso社区支持发行方式,我就是换回到Fedora.哈哈
2022-06-26 19:03
用不着所谓的“全组件ISO”,早已经用着Fedora并表示比Debian舒服(软件比较新)
2022-06-27 13:03
🤗🤗🤗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