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6-21 20:57
pg集群选yugabytedb
2022-06-21 20:27
难道是被微软收购之后不差钱了?所以立马开源了?
2022-06-21 13:19
去年 greeplum 开始发力 oltp 后,这个就没那么香了,如果现在要做基于 pg 的集群,可能就要考虑是 gp 还是 citus 了
2022-06-25 01:06
gp7难产
2022-06-21 08:49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