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6-08 17:38
问其他手机能不能用的不要再问了,open h不是 h OS,两套东西,后者是Android套壳
2022-06-08 09:15
加把劲,把基础搞好,其他厂商也都可以用了,生态才能起来
2022-06-08 01:00
我读代码像周杰伦
2022-06-07 22:06
其他手机厂商能用吗
2022-06-09 09:37
能用,但没法直接用。
还需要大量开发和适配。
这个是 OpenHarmony,是一个比较基础和底层的操作系统。
与鸿蒙(HarmonyOS)不是一个操作系统。
OpenHarmony 是 HarmonyOS 的基础。
但功能差很多,比如:不兼容 Android、缺乏手机基础软件。
如果其他厂商采用 OpenHarmony 的话,几乎需要从零开始,需要重新投入大量人力、财力、时间。
现在有些冰箱、净水器这类功能简单的产品在用。
但让手机厂商采用,短时间内还不太现实。
2022-06-09 11:29
多谢大佬解惑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