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1-07-26 09:02
研究生以上学历!高学历啊!
2011-07-25 09:48
我要跳槽
2011-07-20 09:00
我觉得这个开阔的工作环境工作效率会比较高点·····这样才大大降低上oschina的时间……
自从上了oschina,连QQ都不想聊了··等级比朋友低了一大截……农场也荒废了,停车场也成垃圾堆了……
2011-07-20 07:48
伞哥都走了,我再也不相信养猪磊了
2011-07-19 23:23

引用来自“幽幽”的评论

引用来自“小吕”的评论

引用来自“袁国涛”的评论

特喜欢这种开间儿的办公环境,每人一个小格子,很烂的设计。

我们公司也是这样,我也特烦这种设计

我管这个叫猪圈~
网易这布局在国内算是牛B的了~

+1
2011-07-19 21:29
格子猪圈 改成 大工厂车间了?
2011-07-19 19:44

引用来自“袁国涛”的评论

特喜欢这种开间儿的办公环境,每人一个小格子,很烂的设计。

我们公司也是这样,我也特烦这种设计
2011-07-19 19:21
在我家边上,可惜只是一小本而已.唉.
2011-07-19 19:18
小动作也不能做
2011-07-19 18:28
不错啊
2011-07-19 18:19
羡慕..希望能进去
2011-07-19 18:04
屌啊
hhy
2011-07-19 17:30
看来挺舒服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