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1-07-18 19:29
俺有点悲剧,fedora15 gnome3图形界面不太稳定,有时鼠标能动,但不能点击,键盘也只有切换到终端的快捷键能起作用,只好kill gnome-shell图形界面了,各位有啥好的建议没?谢谢
2011-07-17 21:30
太牛X了。~~
2011-07-17 21:03
这让ubuntu情何以堪。
2011-07-17 18:42
一直使用fedora+gnome3从未崩溃过,已经深深爱上gnome3了……
2011-07-17 18:17
如何单独安装呢~ (to slitaz and puppy)
2011-07-17 16:21
惊艳,等不及使用了。
2011-07-17 15:31
挺漂亮的
嗯 稳定了再用
2011-07-17 14:51
很好啊
2011-07-17 13:20
等gnome3稳定了再尝试,现在各种崩溃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