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5-30 17:54
以前用 官方的jdk,,现在改用openjdk。。。其它的jdk嘛。。主要是不敢用呀。。。
2022-06-01 10:05
其它有很多,微软的jdk, 亚马逊的 jdk , 还有国产的若干厂商。不过国产厂商的长期坚持能力值得怀疑。参照国内外免费邮箱、网盘,国外的往往比国内的持续更久。
2022-05-29 22:10
不用就行。
2022-05-29 13:46
一直在用Adopt的JDK
2022-05-29 13:19
甲骨文为啥不加入?
2022-05-30 09:24
因为甲骨文自己的Java,也就是官方版Java,不用过TCK就可以叫Java,而其他Java需要过TCK,甲骨文加入也没有啥利益可图。
2022-05-30 12:35
感谢解释
2022-05-29 12:40
但是这个分发组织没啥钱,每次都要等好几天
2022-05-29 12:18
非常好
2022-05-29 12:17
一个字,很好
2022-05-29 11:44
热知识,如果一个Java发行版要说自己是Java,就必须通过TCK,否则就不能称自己为Java,例如世界上第一个开源的Java-Apache Harmony就不能称自己为Java。曾经TCK牢牢地控制在SUN手里,一切必须要SUN点头,SUN不喜欢Apache Harmony,就可以不让他是Java。现在这个权力转移到了Adoptium。
2022-05-29 11:09
支持,现在各种jdk发行版
2022-05-29 09:28
挺好的啊,标准化
2022-05-29 09:19
感觉没什么用处。
各个 JDK 开发组织(微软、Red Hat等),发布新版 JDK 后,用户自己会报告不兼容的地方、bug ,然后他们(微软、Red Hat等)会改。
靠一个认证机构,来做这些事情?一看就不靠谱。
Oracle 官方的 JDK 我都不用,我还在乎 Amazon 的 JDK 有没有通过某个认证么?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