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5-26 10:48
只要舍得加机器,就没有性能问题
I_I
2022-05-24 14:12
人生苦短,为什么要用python呢?运行一个结果等待时间有多长?
2022-05-23 17:20
如果顾忌这点性能,何必用python
I_I
2022-05-24 14:25
所以“人生苦短用python”就是骗人的
2022-05-23 11:33
反正我不学
2022-05-23 11:10
不看好多线程,编程太复杂。
2022-05-21 16:06
终于修复言不由衷的bug了。除此以外,Python的缩进bug还是那么恶心
2022-05-18 12:15
去掉GIL就需要自己加锁了。
2022-05-18 11:49
要是成功就太好了
2022-05-18 10:39
应该是默认有锁,加运行参数后可以禁用gil, 这样两方面都满足。
2022-05-18 10:34
会像是打开潘多拉的盒子吗
2022-05-24 10:05
这个对于Python肯定是!
但是世界上总有贪婪大于能力的人想打开它。
2022-05-18 10:17
py出圈完全是易用性和学习成本低,不可能面面俱到.
2022-05-18 09:51
py之父不管了以后,这帮人就开始了“干大事而惜身,见小利而忘命?”了吗?
背离py原有的设计思想,不顾及用户的主要需求,为了所谓性能的py次要功能,去惹多线程这个巨坑?
真要性能,我干嘛用 py 呢?真是一帮哈子!
2022-05-18 09:56
python 的性能要是有较大提升,发展会更好
2022-05-18 10:06
谁都知道性能好当然更好,但是代价呢?多线程多大的坑?不说别的,就说读线程代码的复杂性,就会让非编程专业的人士头大了。要知道,py很多非编程专业的人员在用的,不能仅仅以程序员的思维考虑。py一直一来的设计思想就是简单够用,而不是做大做全做强,所以才有“人生苦短,我用python”的名言。如果搞的越来越强大,也越来越复杂了,还能继续说这句话吗?
2022-05-24 14:59
瞎喷,GvR一直很欢迎大家在不减慢单线程性能的前提下尝试移除GIL,而且自己也在推进FasterPython。
2022-05-18 08:59
。。。。
2022-05-18 08:56
python自从去年提出JIT计划后,大动作不断啊,全面提速了吗?
2022-05-18 09:09
应该是 python 面临了其他语言的压力,社区才能顺利推进这些大改动
2022-05-18 09:46
并不是. 微软雇了python老爹, 给了相当多的资源, 毕竟微软财大气粗.
2022-05-18 14:01
应该会慢慢把python变成微软的财产。
2022-05-18 16:47
应该不会, 现在python用的大公司很多, 并不是哪个公司掌控的
2022-05-18 16:53
慢慢来,没有什么不可能。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