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1-09-08 10:42
不知道有什么新特性啊, 必须要玩一玩的, 喜欢POJO.
2011-07-07 23:02
好快啊。 哎。 好久都没用了。
2011-07-07 22:57
貌似现在用ibatis和Mybatis的越来越多。

最近一直在用spring jdbc。
2011-07-07 21:16

引用来自“dd”的评论

等 FINAL呀

+1
2011-07-07 21:09
包越来越大,一个jar包居然要3M,果断放弃,用mybatis
2011-07-07 19:13
表示准备放弃......
2011-07-07 19:09
等 FINAL呀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