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5-11 15:09
这个可以有,都不知道有第三和第四种
2022-05-11 10:12
做减法,让语义更简单明确,可以的。
2022-05-11 08:17
一般获取对象的属性时,花括号是必须的
2022-05-10 23:27
茴香豆
2022-05-10 21:59
第三种和第四种没看出来去被啊🙄
2022-05-10 21:18
还在一个劲添加string function。
2022-05-10 21:17
php的原始类型对象化没有任何进展吗?
支持!
2022-05-10 17:31
前两种还是经常用用的,后两个,说真的写了几年不知道也没用过。
2022-05-10 12:46
这个修改不错。
2022-05-10 11:42
我挺喜欢用的
2022-05-10 11:28
啊。。。{} 这种我用的可多了。
2022-05-10 09:48
这些没有用的且过时的语法早该摒弃了
2022-05-10 09:38
现在是实时聊天了?
2022-05-10 09:25
1 只用过 “$name” 况且拼接字符串的年代已过。
2 另外{} 要留给模板引擎。
3 这是个大前端的年代。模板引擎都快不用了。虽然有服务器渲染(seo).都是狗看了都摇头的。
2022-05-10 10:48
虽不至于狗都不用但是好多站群都在用来着
2022-05-10 13:20
大前端现在走的新时代模板引擎这条路
2022-05-10 09:23
为了不让老项目在ide里报notice,我都是用的连接符插入的变量🤣
2022-05-10 09:23
完全不知道有这种语法
2022-05-10 09:20
有些地方还是很方便的,有替代方案
2022-05-10 09:18
一直都是写的{$foo}
2022-05-10 12:04
我也认为这个是最标准的,不带大括号就是不规范写法。
2022-05-10 09:15
咦,平台把评论聊天化了?
2022-05-10 09:14
基本上都是第一种和第二种的多吧,第三种我有见到过,第四种没有看明白
2022-05-10 09:08
最后一个{$:func()}太魔性了
2022-05-10 08:35
写了这么多年,还真不知道php有${}用法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