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1-07-07 11:52
非技巧,纯扯淡。
2011-07-07 10:27

引用来自“Vian”的评论

引用来自“残夜”的评论

引用来自“Vian”的评论

我对linux不那么熟
3、从源代码来编译软件;提升兼容性,与硬件的匹配,提升性能。
这个有人能解释下么?

从源码编译的话编译器会按照自己的机器做一些处理让产生的文件更适合自己的机器,比如说CPU指令什么的.

意思是编译器会先扫描硬件,然后针对性的加载一些配置项以更好的提升性能么?~

不是加载配置项是根据机器情况产生优化过的二进制,如根据CPU的能力、特征、指令集、怪癖等生成特定的代码
2011-07-07 09:54
适当更新总是好的, linux存在很多只有黑客才了解的性能漏洞
2011-07-07 08:45

引用来自“Vian”的评论

我对linux不那么熟
3、从源代码来编译软件;提升兼容性,与硬件的匹配,提升性能。
这个有人能解释下么?

从源码编译的话编译器会按照自己的机器做一些处理让产生的文件更适合自己的机器,比如说CPU指令什么的.
2011-07-07 07:25
我的服务器都是这样做的
2011-07-07 07:10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反对第四点

更新总有个度.
更新前先测试一下. 毕竟有些更新是与Bug相关的.
2011-07-07 06:53
反对第四点
2011-07-07 00:38
作为服务器的话,init3就好了
2011-07-07 00:14
5、GUI运行级别;节省CPU和内存 ??
是init3吧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