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2-05-09 09:51
印度阿三软件厉害
2022-05-07 18:28
支持,中国(RISCV)跟上!
2022-05-07 14:20
敬畏
2022-05-07 09:15
因特尔都不敢吹这种牛,20个月设计+量产,这芯片你敢用?
2022-05-06 18:15
“个别企业”、“陈年旧事”,某些人真牛啊,这件事已经不能提了吗?提了就是阴阳怪气。
2022-05-08 11:59
国家要崛起,需要在座的努力,子不嫌家贫,何况当初汉芯的事件也不是国家希望看到的不是吗?只能说国家在学术研究这一方面方面需要改善。
2022-05-06 12:45
我相信他
2022-05-06 11:42
180nm,中国都能造14,和世界顶尖还差10多年的差距,180nm,就敢叫世界级的了
2022-05-08 23:51
到现在都没有官宣能造出14nm 这个就不要信了
2022-05-06 10:17
连RISC-V国际基金会都还没加入的,就先说明年12月底要量产了。
2022-05-06 09:49
印度这国家牛皮是震天响,关键不是他吹了啥,而是他做到了啥。印度奇葩就奇葩在这里,明明没能力,嘴炮忒是厉害,关键还能把自己的国民忽悠出迷之自信来。
2022-05-06 09:44
180nm,世界顶级芯片,印度喜欢用牛的排泄物做各种物品
2022-05-05 10:57
上边那个滔哥,真是,几十年前的破逼事反复提,一件坏事就说明这些事再也做不好了么。天天阴阳怪气的要你有啥用。
2022-05-05 10:34
“计划”“将”真心希望三哥能行一点。
毕竟这种事,有三哥出头比我们挨狙的风险小多了,是个好事。
大家要多支持啊,不要唱衰啊。
2022-04-30 18:05
这还是很有眼光的。
2022-04-30 11:52
网上现在有个著名的交叉使用理论,比如中国人就应该使用美国产品,美国人就应该使用中国产品。因为可能都有后门,所以交叉使用,即使使用者自身的东西有问题,对方国家也不可能来抓自己,如果各自使用各自国家的东西,出了点问题,肯定要被各自的国家抓。
2022-05-05 10:36
对,中兴不就是这个思路吗?还不是被搞?
2022-05-05 10:59
啥智商能有如此秀的交叉理论呀。
2022-04-29 19:50
去查了一下,印度本土没啥先进半导体技术,比我们还落后一个身位,也没啥印度拉到大芯片制造商的新闻,现在去拉投资建厂,20个月的产品线也难成。这交付,大概率就是设计+找代工了
2022-04-29 18:16
希望牛逼……
2022-04-29 18:03
印度人也觉得美国大佬不靠谱了?
2022-04-29 17:44
讨论和发布的差异是什么,讨论不在文章后面个人觉得并不太舒服
2022-05-05 03:28
处于一些无奈的原因
2022-04-29 17:33
阿三还真有可能 做到。。。
2022-04-29 17:42
为什么
2022-04-29 17:05
点击引领话题📣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